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


搞定我的傢俱!!!!


所以先在文昌街逛了逛,很認真的比價一番


其實......是都蠻便宜的啦!!


只是~  樣式都很古板,不太喜歡


反正~ 既然有一個額度限制,我就花到差不多XDDD


 


所以晚上,託鎰陽先生的福


帶我去台北最大的IKEA (新莊店) 逛逛


 


我只能說~~IKEA真的很不貼心阿!!!!


一定要依循他的路線繞阿繞的


如果臨時要回去剛剛走過的地方


就必須重新繞起~"~


走到腳快斷了


而且標示又超級不清楚的!!!!!


我整個人就是完全迷路在裡面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去= =+)


而且看到中意的東西,最後還要自己搬上推車


真的是太辛苦了啦!!!!!


很爛耶!!!!


那萬一只有女生來買怎麼辦??!!


不~~貼~~心~~~~~


 


不過IKEA的東西確實還蠻好看的


雖然他不是最便宜的


不過款式都還不錯!!!!!!


本來看到一個全部粉紅色+桃紅色的衣櫃喔^^


不過他好貴又好小= =+


所以沒有下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