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翊昕在大家說哈囉^^


 


前幾天做了一項決定


這是可以改變我一生的決定


( 算是改變我的生活方式拉 )


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決定能不能告訴大家


不過......


既然已經決定了,有了目標了


就要好好做!!!!!


只是


心情有點莫名的沉重


怕...結果不符合期待


怕...讓大家失望


怕...我不夠有毅力,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怕...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想~~只要我下定決心,一定可以完成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


我無法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了


可以預見的,我一定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