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密集的發水晶指甲文= =+

因為已經累積太多文沒發,發指甲文比較不花時間XDDDD

這款是國慶日當天做的 (放假就要來美一下阿^^)



這樣$1000 (光療另加)



底色是桃紅色大亮片

上端的透明色,有加入一點點的細亮粉 (我愛bling bling)



大拇指就是一整個貼鑽

原本想要貼個皇冠,不過沒找到圖就作罷>"<

貼這樣也蠻好看的啦^^

看到中間那一大顆鑽,讓我想到"鴿子蛋"  XDDDD

(有看色戒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其餘4指就是小花加貼鑽

中指是用銀蔥的水晶粉雕一個大大的愛心

外圍框水鑽

其實應該用小亮片雕愛心的,比較明顯^^"

不過.......這是我自己選的啦XDDDD



價位很便宜!!

有需要地址或電話的,再留言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