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6B9Uw1SxAv1TTY87uYDQ.jpg  

今天是紫色的小小煙燻妝

 

因為要去上課,所以沒有很煙燻,算是低調路線的煙燻妝^^"

眼妝用品如下:

 

KATE新五色PU-1、INTEGRATE眼線筆V1541

 

睫毛膏 : 5倍 + 凡爾賽

 

vTyRHc996PFs_UJY2ae1UA.jpg

 

畫法超簡單的

 

因為只用少少的顏色XDDDD

 

先用KATE最下角最淺色的大範圍打底

 

再用最上面的紫色疊上去

 

接著用INTEGRATE眼線筆化一條眼線稍微粗一點的眼線

 

然後向上暈開

 

最後用最右下角的深紫色疊在眼尾,稍微往上暈

 

我沒有往上暈太多,因為是要去上課,不敢太招搖XDDD

 

SLqjlObioGMenAhHsbEtwA.jpg

 

下眼線用最上面的紫色化眼尾1/3,往眼頭帶一點點

 

前1/3處用最淺色化,一樣往眼尾帶一點點,使2色交接

 

眼頭的ㄑ字,也是用最淺色畫的

 

LbLiuzyGX79Xux_onMhbLw.jpg

 

閉眼照就是這樣~~

 

總覺得......我的相機吃色的很嚴重>"<

 

 AY7WlheWWmmnzvv1C3Q8Ag.jpg

 

睜眼照~~

 

今天上睫毛還是刷5倍,因為反正都快乾了,就趕快用用吧XDDDD

 

不過我今天眼尾有多刷一下,讓眼睛不要那麼拋

 

下睫毛和昨天一樣,刷凡爾賽

 

EGxWIF3Ybadp2vBQLvrs9Q.jpg

 

側面照就是這樣^^"

 

雖然看起來很顯色感覺很誇張,不過我是大內雙

 

睜開眼,就會把顏色吃光光了

 

s66B9Uw1SxAv1TTY87uYDQ.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

 

除了顏色很清楚之外,看看後面的影子

 

有我的睫毛耶!!!!  有睫毛很長的錯覺XDDDDD

 

ALkAxyKLhuHut2Dq9UE8LQ.jpg

 

最後

 

今天放了全臉照,想看正妹的請趕緊離開吧>"<

 

因為我不是........

 

 

 

 

 

 

 

 

 

 

 

 

 

 

 

 

 

 

 

 

 

 

 

 

 

 

 




8ZdozqzTllTFctL1NyiStQ.jpg

看!!!!  和脖子色差很大>"<

 

正常光下是沒色差啦!!!     不過若是要拍成沒色差,眼妝的顏色就會吃光光了

 

要眼妝顏色明顯,就要開閃光

 

然後.....就變白臉鬼T.T

 

大家就看看眼妝就好,忽略我圓圓的臉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