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CHIC CHOC的眼影後,今天馬上就來試用一下拉^^


眼妝用品就是

CHIC CHOC 魔女變妝盒BU×GN
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 GN01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02
LUNASOL 光燦寶石眼采液 01

kiJqjo2YhP7zw3sI8vcu2Q.jpg        



步驟

 

1. 先用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02 最淺色打亮上眼皮

 

2. CHIC CHOC 魔女變妝盒BU×GN  綠色的部分大範圍擦上

 

3. 用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 GN01 畫稍微粗一點的眼線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幾乎快要畫滿整個眼折)

 

4. 用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02 綠色那格壓在眼線筆上

 

    並往上暈,眼尾稍微暈高一點

 

   (第四個步驟其實是因為,我覺得CHIC CHOC 眼線筆顏色太亮了
 
    我只是去上課,想低調一點XDDDD

 

    不然,直接將眼線筆的顏色往上暈開也很美!!!!

 

    再者,是怕CHIC CHOC 眼線筆會暈= =+)

 

5. 最後用LUNASOL 光燦寶石眼采液 01 畫內眼線,並把睫毛跟部補滿

 

rJT6TJMHEAIkJtT9LOLC5g.jpg

 

6. 下眼線前2/3用LUNASOL最淺色,並畫ㄑ字

 

   後2/3用綠色稍微帶一下就好

 

EMU6bFWO7lypgk28bfPkSw.jpg

 

完成啦^^  一整個綠色的眼睛= =+

 

猛一看有點怪怪的啦,不過我穿上綠色的衣服之後就還好~~

 

Bnzpq1HJeD3v3_OCqc9N7g.jpg

 

今天因為時間很趕,所以睫毛亂刷一通

 

請大家略過睫毛吧>"<

 

下睫毛也沒刷(因為去上課嘛~低調低調XDDD)

 

8wl1bmRHs9Ujsrnl19wknA.jpg

 

 

 

其實我還蠻愛側面照的^^   眼影顏色都看的很清楚!!!

 

我發現,我都拍不出來我眼尾的加重色= =+

 

而且我眼睛好拋阿>"<

 

27VA_X9qMidQyNDWwu5JiA.jpg

 

這張....沒什麼意義啦XDDD

 

也是看看顏色嘛~

 

然後~後面的陰影又有我的睫毛了耶^^

 

(雖然今天睫毛一整個亂刷>"<)

 

可以看到我眼睛有多拋阿>"<

 

gDvq9ZHVYX7iufxn6ZrM6g.jpg

 

下面又是可怕的全臉照了~~

 

本人最近肥很多,臉超大的>"<

 

想看正妹,或是不想被大餅臉嚇到的各位

 

我已經給你們機會趕快離開囉^^"

 

痾...可是下面還有使用心得= =+

 

(迷...強迫大家看我的圓臉....對不起喔)

 

 

 

 

 

 

 

 

 

 

 

 

 

 

 

 

 

 

 

 

 


bPn__rwgMxZwcSadxG2unA.jpg

 

那天唇色有點紅~"~

 

忘了擦點脣膏壓色.....

 

不過~~誰來教我怎麼拍照不要色差這麼大阿!!!!

 

每次一打閃光臉就變白,脖子因為頭髮擋住,都打不到光

 

拍照都會被誤會是白臉鬼>"<

 

----------------------------------------------------------------------------------------------------------------------

 

接下來是使用心得的部份

 

我覺得CHIC CHOC 魔女變妝盒還不錯用

 

如果有打底,幾乎不怎麼會積線

 

顯色度普通,雖然不及LUNASOL

 

然後...粉壓的很鬆耶?! 輕輕一壓就一堆粉了= =+

 

上眼睛前要先抖掉一些,不然會一大坨~

 

不過眼影粉不會亂飛,算是優點啦!!

 

缺點就是....包裝是紙盒= =+

 

裡面沒有附眼影刷,也沒有可以放眼影刷的地方

 

所以我是用小夾鏈袋放眼影刷

 

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有神人可以幫我想想怎麼放眼影棒嗎?!

 


至於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眼線筆),只能說超級顯色阿!!

 

芯很軟,蠻好上色的

 

只是對我來說應該會暈吧,所以還有疊眼影在上面

 

周年慶特惠組買下來,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