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mmd1vlbLo7LLIAElK1gA.jpg  

其實我是在它要被拆的前一天才知道這件事= =+

 

(請原諒我這個家裡沒電視,又懶的看網路新聞的山頂洞人)

坐公車經過,發現也太多人了吧!!!!!

 

旁邊的阿伯阿婆認真的討論~~~說要拆掉了????

 

這種重要時刻怎麼可以不參加一下^^"

 

趕緊下車,隨便找個路人幫我拍照

 

(還好本人隨身攜帶相機XDDD)

 

算是留個紀念囉!!!!

 

它要變歷史了耶??!!    感覺好奇怪^^"

 

本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啦~只是想拍個改變前..改變後XDDDD

 

(改變後還沒機會拍= =+)

 

 

 

 

 

 

91TTbCdbMSL3BlBnIvTmbg.jpg  

然後阿~那天剛好是拆的前一天

 

爆多人的阿!!!!!!

 

很多人再那裡發表一堆東西,也有人靜坐....

 

反正..我也沒特別的支持對象,只是拍拍照XDDDD

 

看到好多警察好辛苦!!!!!

 

那天超冷的~~還要一直站在那裡待命

 

應該很無聊吧!?    辛苦了~~

 

Wpsm_GoJorWDoFeKmB31pg.jpg

 

那裏超多SNG車的

 

哈!!!!  雖然我也不是沒見過

 

但是....還是覺得

 

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XDDDDD

 

不知道現在新的掛好了沒??

 

改天經過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