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inelsq6gjpe_9I0S3M5Q.jpg  

這在公館應該很有名吧?!

 

不知道~~總之我搬來公館住,晚上出門都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幾乎很多攤都是排一堆人

 

(臺灣人越來越像日本人了,超愛排隊的)

排隊的東西我都覺得很虛....雞排= =+  水煎包、紅豆餅

 

每次看到心理的OS就是...我有病阿!! 幹麻連這種都要排隊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宜蘭蔥餅""

 

我如此熱愛蔥的人,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今天心情不錯,就來買

 

花了我寶貴的20分鐘阿>"<

 

今天沒帶相機出門,下次再拍排隊和攤販的照片^^"

 

 

 

蔥餅

 

外觀有蝸牛的感覺^^" 一圈一圈的

 

話說我排隊的時候一直聞到超香的蔥味

 

Ddinelsq6gjpe_9I0S3M5Q.jpg

 

 

 

 

 

 

 

裡面的蔥阿~~

 

真不是我在說,爆炸的好吃阿!!!!!!!!!!!!!!!!!

 

好多好多蔥!!!!!!!!!

 

HNbSpEPf2voNHR0ybZTgfA.jpg

 

而且不是切的小小碎碎的蔥

 

是""蔥段""

 

裡面完全佈滿著蔥阿~~~~~~好好吃!!!!!!!

 

裡面也有胡椒粉,我想大概是和蔥伴在一起,直接包在裡面了

 

一個餅$40

 

這是我第一次吃,不知道之前蔥大漲的時候有沒有漲過價了

 

不過,對我來說

 

CP值超高阿!!!!!!!!!!!!!!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排隊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