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道料理口味稍重

所以接下來搭配的是生菜沙拉

 buRGitUu0_4v0Y7q2YF21g.jpg  

抱歉~~沒拍好!!  顏色太黃了>"<

這個就算是一般店裡可以吃到了東西了

 

只是生菜或許有新鮮一點,比較脆!! 

 

醬汁是橙汁醬,還蠻濃稠的,不過偏甜,有點膩,我覺得應該酸一點會比較開胃

 

算好吃,但沒有前幾道菜給我的驚艷感

 

 

 

接著登場的是~~薄片牛肉

 0E5eTr_FmyuEJqtNho6Dhg.jpg  

 

盤子旁邊有蒜片和黑胡椒 (等等會介紹)

 

gR8MO527o6z5p2PkcPv_ug.jpg

 

牛肉切成薄片,只有大約5分熟吧?!

 

可以看到中間其實都還是紅紅的,因為牛肉夠新鮮,所以可以這樣做

 

隱約可以看到油脂分布的很漂亮

 

建議先不加任何配料,直接吃原味

 

這種熟度剛剛好,外面稍微熟了一點,裡面還生生的

 

滑嫩的牛肉,入口即化~~

 

調味方面只有在上鐵板前灑上一點點的玫瑰岩鹽提味

 

wb7ADHRD0R22qKdbEjw8cg.jpg

 

下方淡粉紅色的就是一整塊的玫瑰岩鹽 (已經被磨到這麼小了)

 

就是用這一大塊磨成上方的細鹽喔!!

 

玫瑰岩鹽是天然的鹽,有豐富的鐵質,對身體很好

 

對於貧血和慢性疾病都很有幫助~

 

 

 

 

 

 

 

而配菜方面,少不了的就是酥脆的蒜片啦!!!!

 

l2rRpWHjgivBKf8cxikU_A.jpg

 

可以看到師傅熟練的在鐵板上炒蒜片

 

  VF6kktY8ssfH0x_x7hk8oQ.jpg

 

經過拌炒後,蒜片就變成香香脆脆的啦!!!

 

會灑上一點點玫瑰岩鹽調味喔~

 

蒜片,搭配上薄片牛肉....酥脆與滑嫩的完美結合

 

口感堪稱一絕阿!!!!

 

 

 

接下來可以搭配桌上附的醋味特調醬或碎洋蔥

 

yaNigMBT_0aF6H0Yn0mqCg.jpg

 

我好愛搭醋味特調醬,也許是我愛酸吧!?

 

我覺得牛肉的油脂,搭配上酸酸的醬汁,特別的容易下肚

 

而一口牛肉,一口碎洋蔥也很不賴

 

洋蔥的鮮甜可以襯托出牛肉的美味

 

盤子旁邊還有黑胡椒,算是比較傳統的吃法,裡面也有灑玫瑰岩鹽喔!

 

 

 

不要看牛肉才薄薄的2片,師傅會看你吃的速度

 

吃完了才煎下2片,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不怕冷掉

 

總共吃了幾片....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已經超級飽了!!

 

 

 

吃完肉要來點菜~~炒青菜

 

tPtMh1Lf5Id71UZmsd_dUA.jpg

 

會放在剛剛吃牛肉的盤子上

 

是青江菜炒香菇,有加辣椒和蒜頭,所以有微微的辣

 

只是我認為有點鹹,大概是剛剛師父不小心鹽灑太多了

 

 

 

接下來是一道可愛的料理~~松露魚子醬蒸蛋

 

0hCunmrVnIy54nY0VsjoPw.jpg

 

首先把有開口的蛋放在圓圓的容器中,裡面已經放好料了

 

然後加水,蓋上蓋子,在鐵板上用蒸的

 

師父說他們是先將蛋敲一個小洞,然後慢慢用小剪刀剪的

 

所以開口非常的整齊漂亮!!

 

CAO_Yxi32Q4U__nzNwW7Hg.jpg

 

OK之後就會用這個高腳的容器裝蛋,好可愛阿^^

 

有種吃甜點的感覺!!!

 

ogKDIin9LSt75ywIjq1mVA.jpg  

 

可以看到蒸蛋上面有好多魚子醬!!

 

這時我還在納悶,那松露在哪裡??

 

D3nZHqMLGfJi88GKUUzWkw.jpg

 

挖到下面才知道,原來松露是放在蒸蛋的最下面

 

很有surpris的感覺^^

 

湯匙的左邊是魚子醬、右邊是松露醬 (不好意思~我晃到了>"<)

 

蒸蛋吃起來很綿密,QQ的,不會感覺很軟爛

 

口味很清淡,幾乎只有高湯和淡淡的淡香而已

 

搭配上魚子醬,反而是蒸蛋襯托魚子醬的鮮味,很特別!!!

 

驚喜的在底部挖到松露,松露和蒸蛋搭在一起吃,又是不同的風味

 

不過我倒是沒有3種加在一起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