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結束後,會請你到樓上的甜點區

_7NZAGdwkoKs1BEuJFMdyw.jpg  

這裡感覺很好,大家都在用甜點,不會聞到食物的味道

有高級咖啡廳的FEEL~~

m1Oupg3J4cJb0z1ghnlF_w.jpg

 

那個門進去是包廂,大約是10人以上

 

比較有隱私囉!!

 

這裡很多舒服的沙發,佈置、擺設都很棒,氣氛很好

qos29xqZSiDzzpFoovIEhA.jpg

 

椅子是紫色絨布~在這裡拍照超害羞的^^" 

 

因為旁邊的人都是大人,優雅的喝著紅酒,害我也好想來一杯^^"

 

hJcjXPd6Bj0ehk949ABXMg.jpg

 

這是我們的甜點~~烤布丁

 

很好吃耶!!!  味道超濃郁.....只是我不太敢吃太濃的^^"

 

不過真的很推喔!!!!!!

 

餐後飲料我點咖啡,有點苦,不過還蠻濃的~好喝

 

oKDe4x94fDk46ghT2u3LLw.jpg

 

冰淇淋是師傅多送我們的,真是託某位這裡常客的福阿!!!!

 

平時一人只能吃ㄧ種甜點 (還不知道能不能選)

 

是紅豆口味的冰淇淋,日本進口的喔

 

口感綿密,不會太甜,除了紅豆之外,還有濃濃的奶香

 

 

 

 

 

 

 

kCEw4rPLFyQyrvNnZ7UjAw.jpg

 

擺盤很美,忍不住拿可愛的巧克力愛心來拍個照^^

 

聽那位常客說,巧克力愛心平常沒有,似乎是為了聖誕節特地做的!!

 

      c6f89fXB7FNN52RKla2BbA.jpg

 

最後,師傅又說要多送我們蛋糕

 

我只能說~跟常客來真好阿^^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似乎是布朗尼,口感紮實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超級飽的阿!!!!

 

身為大胃王的我,餐點幾乎都快吃不下了

 

而且本人號稱甜點可以用另一個胃裝,但是....竟然吃不下??!!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表現我給90分

 

雖然價位真的很高,不過食材都是高級又新鮮

 

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店聲響很大

 

師傅的翻炒手法非常的輕柔,所以氣氛完全不會被打壞

 

而且整個鐵板的台子邊,都非常的乾淨

 

要用的食材會被拿出來放在鐵板邊邊的3層架上,顧客可以清楚看到食材新不新鮮

 

而調味料、油、酒...等,都是收在台下,或是抽屜中

 

不會讓顧客看到,保持桌面整齊

 

這點是我非常欣賞的地方!!!!!!

 

 

 

服務態度也很OK,師傅在過程中會問你熟度OK嗎?! 每一道料理都會為你解釋

 

而且讓我覺得不同的是,每吃完一道料理後,服務生收盤子時,會把刀叉通通收走

 

下一道菜端上時,會附上新的刀叉,確保每次吃到的味道都是最OK的

 

每一桌都有一位專門的服務生

 

還沒吃完,師傅會先離開,不會在那裡盯著看,感覺像在催你

 

在這裡可以很優雅的慢慢品嚐每一道料理

 

等你吃的差不多了,師父才會進來繼續下一道菜

 

 

 

非常推薦的一間鐵板燒店

 

如果預算夠,或是有特殊節日,不妨可以來試試

 

地點也很方便,下捷運步行(散步)約10分鐘就到囉!!

 

Tf_3ZM6YfozBw9WuLmNoJw.jpg

 

這是飯後散步至捷運站途中,超美的佈置耶!!!!

 

_tYIyjAphLndGioeiWTd4w.jpg

 

還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爬聖誕樹^^

 

結束今年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