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C5muVWLucza_Y4g89XkA.jpg  

大家好阿~~

今天來分享一些我回嘉義時拍翊昕的照片

不知道這個字體大小有沒有OK?!

為了把這個字體弄大花了一點時間^^"

大家看完可以在下面回應一下咩~~~~  至少稱讚一下翊昕很可愛阿!!!!!

先私心的放一下我和小翊昕的合照^^ 


感謝大嫂幫我拍
~~

 

  

 

新相機拍起來果然是不一樣阿!!!!  超清楚的 

 

  

 

而且把我拍的超白、皮膚超好的阿>////////<

 

  

 

(~其實我有偷偷塞錢給大嫂請他幫我修片XDDDD)

 

  

 

看翊昕笑的多開心阿~~不過似乎有點OVER!! 哈

 

 

 

 

 

 

  

 

---------------廢話結束~來看看翊昕吧!!---------------

 

    

 

------我的相機很古老,所以照片不美~請見諒------- 

 

 

 

 

  

 

看看他~~~笑的超可愛的吧^^ 

 

 

 

 

  

 

這張晃到了~可是翊昕吐舌頭超可愛的啦!!!! 

 

 

 

 

  

 

小翊昕很認真的在玩粉紅小豬~~~ 

 

 

 

 

  

 

前幾篇文章有影片~~

 

  

 

想看影片請點我

 

 

 

 

 

  

 

翊昕看到聖誕樹覺得很有趣^^

 

 

 

 

  

 

翊昕為了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答案是老媽手上亮金金的彩帶~~



  


還一直拍手勒!!   


 

 

 

 

  

 

那天剛好遇到YOYO TV在作活動 

 

  

 

所以和YOYO娃娃拍照 

 

  

 

小翊昕超認真在看他的 

 

  

 

都不看鏡頭~~哈哈


 

 

 

 

  

 

這張小翊昕的坐姿很….豪邁!!!

 

  

 

哈哈哈~~很有趣 

 

 

 

 

  

 

這是翊昕和聖誕樹的合照 

 

  

 

翊昕似乎很喜歡亮亮的聖誕樹^^

 

 

 

 

 

 

最後~翊昕頭上的髮夾飾我的鯊魚花夾 

 

  

 

她看到我夾就一直往自己頭上放 

 

  

 

我就幫他夾在頭上,還拿鏡子給他看 

 

  

 

結果~她超認真的在照鏡子!!!!!

 

  

 

還會一邊照,一邊偷偷笑喔~~

 

  

 

哈哈哈!!  真可愛^^

 

  

 

  



  


這裡只放一點點,讓大家聞香一下 (台語)


  


想要看更多可愛翊昕的照片 


  


請大家看翊昕爸爸(睿愷)的相簿~點我 點我


  


裡面有很多翊昕的照片喔!!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

 

謝謝收看^^

 

  

 

 

  

 

大家可以多多回應留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