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ythe Zoo日系時尚精品 (要去賣場,直接點就可以囉!!!)


 這次買了2件衣服,都很便宜喔^^

 

 

1. 搶眼波味小公主領結內搭T  $180

 

黑色的內搭衣 (迷之聲...這不是很普通嗎?! 幹麻買)

 

哈哈哈~因為我看上了脖子上那可愛的大蝴蝶結阿^^

 

而且袖口還有做一點收口泡泡的設計~

 

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啦,只是黑色比較好搭~

 

 

 

 

 

 

 

 


2. 頭號粉絲滾毛帽T  $199


這件就有點囧

 

因為它網站上寫的材質是:刷毛

 

我想說那應該厚厚的很溫暖吧!?

 

結果~是毛巾布= =+   而且很薄

 

不過想想也才199而已,衣服是會多厚>"<

 

還好試穿之後發現很顯瘦,而且比想像中溫暖~

 

 

 

心得 :

 

貝思家的衣服其實都是適合迷你一點的人穿的

 

這2件是我看了好久,終於找到衣長OK,而且喜歡的

 

所以再次購買率應該很低吧?!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