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KQIJm70_m95h_pMET79A.jpg    

樂麵屋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02) 23951787

終於去吃了想吃好久的樂麵屋

 

不過因為太餓了,所以先在公館吃ㄧ下臭豆腐

 

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泡菜好少喔>"<

 

uAb_mIV99xxgMUYGdJPrUw.jpg

 

 

 

到了樂麵屋後,哈哈哈!!!  不用排隊耶^^   而且店內沒幾個人,大概是因為還早吧?! (約16:30)

 

不過店內位子很少,再加上這間店的熱門程度,所以吃飯時間要排隊是不可避免的

 

這是菜單~其實拉麵的種類選擇不多~

 

tEvCRn1XAKctIrJeDhkmjw.jpg

 

還有這張~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湯的濃郁程度、麵條粗細、軟硬

 

很有趣!!  不過這也是避免吃到和自己口味不合的麵~~很貼心

 

6X2hBPFI8HNJ1v0fCIB6RQ.jpg

 

我點""叉燒焦蔥豚骨拉麵""---口味濃厚、粗麵、軟硬度中等

 

JMnnl4yLc0_Ud3a5UG2a1Q.jpg

 

湯---->就是一整個濃阿!!!  我很喜歡 (我是重口味的)

 

不過似乎有點油,喝的時候要不時的攪拌,不然會有一層油浮在上面= =+

 

或許是有加油蔥的關係吧?!    

 

而且味道偏鹹,如果不是重口味的,大概喝半碗湯就會膩了

 

 

 

 

 

3KwyOwxSNuZdezOHp8IT_w.jpg

 

麵(粗麵)---->吸收了湯汁,所以蠻有味道的,軟硬度真的很適中

 

QQ的,但是又不會讓我覺得硬,煮麵的工夫很不錯!!

 

ULLXIRAB6C2ZTvSDZ0CL2Q.jpg    

 

叉燒---->很薄很薄,一夾就碎了,這是我好不容易選到一片完整的拍照

 

看圖可以知道,肥肉的部份大約佔2/3,這或許也是湯很油的另一個原因吧?!

 

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會倒退三步

 

我算是熱愛吃肥肉啦^^"    所以覺得超美味的!!

 

叉燒本身非常的入味,油油香香的

 

一口肉+一口麵+一口湯~~真是人間美味阿XDDDDD

 

不過如果能再厚一點,至少不要一夾就碎了,那會更好!

 

mIIzsHXV86gSdi6a1cB7Sg.jpg

 

糖心蛋---->我覺得有點類似再熟一點的溫泉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入味,只有蛋本身的味道

 

淡淡的,完全被湯的味道壓過,很可惜~~

 

 

 

後來加麵(加麵免費喔) ,一律都是加細麵 (這也是我ㄧ開始點粗麵的原因)

 

YB0ScKLFgLZAAZ82ducNsA.jpg

加麵很有趣,跟服務生說要加麵後,原本以為他會把我的晚拿走

 

沒想到,他是煮好一陀麵,裝在小碗裡端過來,加入我的碗中

 

怎麼....每個美食網誌都沒寫到這段阿^^"   害我疑惑了好久~

 

為了要加麵,湯要剩大概1/3的量

 

加了麵後,先別急著吃喔,要先讓麵泡在湯裡面,稍微入味一下 (我泡了大概5分鐘吧)

 

大概因為是細麵,所以比較好入味,短短的時間,味道就很夠了

 

不過這個麵我覺得太硬了,下次可能要先跟他說一下軟硬度吧?!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粗麵

 

細麵有一種在吃陽春麵的感覺XDDDDD

 

 

 

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坐位真的有點少,想吃好料、又不想排隊的,只能早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