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SfW3eqctES6xzmOECcgQ.jpg  

魚尾獅  星馬料理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17號  (科技大樓對面)     (02)27542267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6:20~21:00

 

 

去了一趟星馬回來,一直在尋找好吃的海南雞飯

 

一直遍尋不著阿!!  尤其是好吃的雞飯

 

看了某版友的推薦(而且不貴),決定再給台北的星馬料理一次機會

 

這家店交通很方便,坐個捷運就到了

 

而且店外的招牌很亮,不怕找不到^^"

 

lq1r2RHfC35w4bQMPR9CXw.jpg 

 

門口有小黑板,好像是雙人套餐

 

我後來有拿菜單算一下,非常划算喔!!!  

 

如果是2個人來,建議可以點 (那個馬來風光是空心菜炒蝦醬)

 

而門口就看的到一隻隻雞掛在那,很有趣^^  好像燒臘店

 

jO9TUblX8dy_Ssl68YWQDg.jpg

 

這是菜單~真的不貴吧!!  (想看清楚的大圖,再留言跟我說吧!!)

 

不過版友阿,""套餐週末不供應"" 這麼重要的資訊怎麼沒寫>"<

 

所以想吃套餐的我撲了個空....只好單點

 

SUIXBK0jzif4cmtNLeu6VQ.jpg

 

dD1DneDnQoaQlrm2uV4tjw.jpg

 

我當然點我愛的海南雞  $80,還有雞飯 $20

 

海南雞果然好吃,肉質超嫩,而且不會很油

 

沾上旁邊附的海南辣椒醬,酸酸辣辣的口味,超下飯的!!!!

 

而雞飯,OMG~~~無敵的好吃!!!!!!      愛吃雞飯的一定不能錯過~

 

香氣、鮮甜完全的融入在飯裡,每吃一口飯,就感覺嘴裡有雞阿XDDDD

 

米飯用的是泰國米,較細長、口感較硬

 

不過店家有稍微的悶煮久一點,讓飯吃起來不會那麼的硬

 

大概是稍微的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我在新加坡吃到的,哇塞! 超硬的,像在吃小石頭(誇飾法) = =+

 

而且因為是泰國米的關係,黏度比較沒那麼高

 

所以每顆米粒看起來,顆顆分明,很可口^^

 

和我在新加坡的雞飯比起來,口味差不多

 

真要說哪裡不一樣,大概就是這裡的雞飯沒那麼油

 

所以可以說是略勝一籌XDDDD

 

這裡的雞飯給的很大方,雖然碗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他添成尖尖的一碗,而且有稍微壓一下,所以份量很夠

 

 

 

 

 

eeZmrtgKR0RP23FE0Tp2jQ.jpg

 

我整個人迅速的喀光它,原本想再喀一碗雞飯的= =+

 

但以我身材走樣的速度.....還是作罷

 

we5Im7xGxdG4dXsscTaaaA.jpg   

 

店內還算乾淨整齊,服務態度也都很OK

 

223uRPxf8GLQZEjWkJ2New.jpg

 

這家店在新加坡有總店,所以店內有很多新加坡著名的觀光景點

 

仔細看,照片左邊有孔摪的簽名^^

 

 

 

整體來說非常推這家阿!!!!

 

尤其是他的雞飯,讓我想買個3碗打包回家= =+

 

愛吃雞飯的人不能錯過喔^^

 

PS : 感覺他的麵類應該也不錯,因為超多人點的~下次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