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zNtRZfo32ljEcfDCIetA.jpg  

台北國賓之前推出【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晚間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活動NT$690

這種好康的,身為貪吃鬼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阿XDDDDD

●WHAT  IS  安格斯牛??

頂級品種的黑安格斯牛肉,每一塊肉質,皆經過美國安格斯牛肉協會的嚴格檢定,並蓋上合格標誌,超乎水準的甜度及油花,品質介於PRIME(極佳級)及CHOICE(特選級)之間。因其以高級穀物(玉米、麥、黃豆)飼養的方式,牛隻運動量低,脂肪量較高,肉質柔軟豐腴,多汁帶甜,更增添安格斯牛肉鮮嫩甜美的難忘滋味。

rzyjhfSwtUBXmj6lDddcvw.jpg  

餐廳外觀~~這是門口,很有中國風的感覺耶~~  (囧rz....請忽略我圓的像太陽餅一樣的臉)

我喜歡這個燈籠造型~~   後面櫃子很有復古的FU

 

 

InuIdXLTo6gtN_2WN9rlNg.jpg    

因為我定的是6點,所以餐廳裡還沒什麼人~~

 

只有少許商務人士在洽談公事

 

4ReYLe6k_jwVwqXY_4mLFA.jpg

 

定位時有先說明要靠窗,窗外的景緻還不錯

 

造景很美 (不過我拍起來太暗了,有鬼屋的感覺= =+)

 

DXalWqT1fxHAJ1BYgZ88Qg.jpg

 

還有小瀑布造景耶!!!  很有氣氛^^

 

 

wBL17vwIGzjQjXfCVjyf5Q.jpg 

桌面是這樣~餐廳有一點原住民的擺飾和圖騰

 

不過音樂卻是""鳳陽花鼓""  = =+   有點不搭拉~

● 前菜:起司焗海鮮酥盒

 

於香烤過的脆口千層酥盒中包覆著飽滿、真材實料的海鮮餡料,包含新鮮蝦仁、魚肉丁、加拿大干貝、蟹腿肉及花枝等上等食材,並加入青椒、紅椒、洋蔥…等蔬菜炒香,拌入少許白酒及老母雞湯一同以小火濃縮後倒進酥盒中,鋪上香濃的起司放入烤箱烤至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即可。滋味甘甜的新鮮海鮮,肉質細膩有Q度,與起司及香脆酥盒搆成完美絕倫的組合,趁熱品嚐,於寒冬中更是滿溢著溫暖感受。

 

MUwryRRPdpb19zk0tnE9AA.jpg hw27Jqu_Xx8Es2NHSseFoQ.jpg  

光看擺盤,就很空虛= =+

 

而且口味並不如官網所說的那麼豐富

 

什麼干貝、花枝...我通通沒吃到,只有一小個蝦仁

 

而且沒有烤的很熱,中間只有一點點溫溫的感覺>"<

 

  

 

  

 

●湯品:奶油蔬菜湯佐香腸

 

將洋蔥、芹菜及高麗菜…等新鮮蔬菜,加入奶油及雞湯一同熬煮成香滑順口的奶油湯,滋味濃郁而清香,主廚特別於濃湯中加入切片的德國香腸,不僅增加口感,自然的煙燻風味,讓入口的瞬間多了獨特深沉的氣息,值得您再三品味。

 

 Kt9iZNIqMV25RqB_0fcF3g.jpg  

Wji2VjphIDhsV7f_ilMleQ.jpg

不是濃湯,味道還算不錯~但是並不出色

 

所謂的德國香腸,感覺只是一般的德式香腸

 

很大一碗,如果是食量小的女生,千萬不要喝光阿!!

 

不然等等的牛排,根本就是撐= =+

 

 

 

●麵包

 

 

XHxLbpt2ixISP1ep8UTC_A.jpg  

一人2個,那一半是我切來給大家看的

 

比較黑的那個,似乎是全麥口味,不過口感都是一般的餐包而已

 

桌上有奶油可以塗~

 

 

 

●沙拉:田園翠沙拉

 

各式進口新鮮生菜,佐以油醋醬、和風醬或是千島醬,不僅清爽可口,更為您開胃解膩。

 

 

rN3YDrq4RG3lA7z4RMI53w.jpg  

這是和風醬,還是跟之前的評語一樣~很普通

 

頂多,生菜還蠻新鮮的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此次主廚特別選用美國進口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其頂級的肉質,無須繁複的烹飪方式,即能品嚐肉質最鮮美的滋味。先將牛肉簡易的調味醃製過後,煎香至七分熟,讓甜美的肉汁能緩緩的流滲進每一吋肉質,而分佈均勻且豐富的油脂,讓肉質軟嫩中帶著嚼勁,一入口,即能品嚐瞬間於舌間迸出的油花與鮮味,滿足感不言而喻。若喜好重口味的您,亦可嚐嚐主廚精心調製的獨家黑胡椒醬,特別加入鮮奶油調味,增添香滑順口的口感,更是將安格斯牛小排的迷人風味於齒頰間無限延伸。

 

mgIVSUHA588yB9J3fg1RNA.jpg _tWvmibatqWSL6XsU46ziw.jpg  

 

4片牛小排~看似薄薄的,吃起來份量其實還不小耶

 

配菜有薯條,不過.....不熱、不脆、不好吃

 

綠花椰菜很軟爛,我個人愛吃這樣的^^"

 

所謂的獨家黑胡椒醬,很一般~~而且胡椒味過重,會壓過牛肉的味道

 

 

Mg6236ZM4rOdLUffKAp_Bw.jpg  

7分熟~因此還看的到血,不過不影響味道,而肉質確實很嫩

 

油花很多,不過分布不怎麼均勻,集中在某一部份

 

所以,不喜歡太油的朋友,可能要切一點油花,配著其他部份吃囉~

 

牛肉整體來說不錯吃^^

 

 

 

●飲料 (只有紅茶、咖啡和果汁可以選擇)

 

 

JUWRIVULzmLHBWlw1NOpDA.jpg   

我選冰紅茶,不過我有跟他說我要奶精

 

服務生還蠻聰明的,問我是不是要奶茶^^   YES!!

 

所以送來時有一個奶精,和一個果糖

 

b8fi225zNlBGOCE228CDjw.jpg

 

哈~~自製奶茶還不賴^^

 

甜度、奶度剛剛好XDDDD  (廢話~邊試邊喝咩= =+)

 

 

 

●甜點

 

jsKNqHn_CTaxiEJ5eDU6pg.jpg J29rx28EhoiKqCdq_zN_zA.jpg  

 

提拉米蘇~很普通= =+  (感覺這句話在這一篇食記裡面講過很多次了)

 

 

 

******************************************

 

整體來說,這一餐真的普普~~

 

即使是打折,我想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吃西堤或陶板屋,更別提是原價了

 

再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吃特價套餐的關係

 

服務生態度很不好,桌上水沒了也不會主動加

 

而且會聚在一起大肆聊天= =+

 

總之~~這一餐,很失望,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