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Y1y1HDPtHHURBFXNRj2w.jpg

 LUNASOL 2008春妝

 

很美吧^^

 

這次的主題是--->珊瑚色

 

所以每一款顏色的有淡淡的珠光,沒有像秋冬寶石系列這麼閃

 

比較細緻一點,不過在燈光下,還是會閃閃發亮喔!!

 

而且很奇妙的是,直接看是某種顏色,試色之後好像有會偏某色

 

燈光下,又是另一種顏色~~

 

各種角度看,顏色都會有些微的變化!!!

持久度不用多說,非常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顯色度意外的好阿~~

 

原本想說,這次顏色都淺淺淡淡的,應該不怎麼顯色

 

事實上,超級顯色的耶!!

 

 

 

先看看03、04的實品照吧^^

 

40wIZT_IvSm6iYxp24K6oQ.jpg

 

拍的沒有很好~~這張是想給大家看看不同的角度

 

oYrzjeiOi_RTQuaNlnvOag.jpg

 

晶巧光燦眼盒 (珊瑚) 共5色

 

U0ZHGrKHZGX7LSpF52TUDA.jpg

 

在手上的試色照很多人都有分享了,我就不拍囉~~

 

以下是我對顏色的一點觀察!!

 

 

 

03 藍珊瑚blue coral

 

 

_En_LMPlXaldJu08PNzAnw.jpg  

左上--重點色,很鮮豔的藍,不過有點偏藍綠,會讓我想到熱帶魚的顏色

 

右上--水藍色、也可以說是天藍色,就是很清透、很海洋的感覺

 

右下--打亮色,有點偏藍光的銀白色

 

左下--咖啡色,雖然是很普通的大地色,不過和其他的咖啡色有微妙的不同

 

PS:藍珊瑚的妝容分享請點我

 

 

 

04 綠珊瑚green coral

 

MVVMZJh42w1_pFXBuPYC1g.jpg   

 

左上--重點色,算是草綠色吧?!  很清新的感覺

 

         某個角度會小小的偏一點藍 (我這張剛好拍到偏藍),並帶著金色亮粉

 

         所以會一點偏金

 

右上--嫩黃,偏綠光,又帶有淡淡的金色

 

右下--打亮色,看起來是銀白色,實際上會偏金、粉、綠 (好深奧的顏色阿^^")

 

左下--也是搭咖啡色,不過和藍珊瑚比起來,這個偏金一點,是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PS:綠珊瑚的妝容分享請點我

 

 

 

絕色魅彩口紅  共20色
J4_TqNFoz1tHeQps8MNRZQ.jpg

 

14  Orange Red

 

5YHGW3H1b85VgRIb9aJtBA.jpg

 

">口紅的心得分享請點我

 

 

 

這是日本彩妝老師幫我試妝

 

pscBdG3uS9mX4PvSewR0sA.jpg

 

其實有點不喜歡,因為老師似乎有點趕時間

 

所以他直接幫我壓粉餅和蜜粉,沒有上粉底液...

 

然後化妝的過程一直和旁邊的翻譯聊天= =+

 

(因為我聽的懂一點日文,所以我知道)

 

但是當老師有幾句是在教大家化妝的技巧時,那位翻譯又沒有翻出來

 

她幾乎沒講什麼化>"<   覺得這樣很不好~~

 

然後~老師可能真的很感時間吧?!

 

幫我上睫毛膏時,沒有認真的上,白色的底膏都還看的到~"~

 

我覺得,秋冬寶石系列時候請的那位日本彩妝老師比較好

 

 

 

最後大家來回顧一下寶石系列吧^^

 

01 CE  貓眼石

 

wVafb9pexmgUrfE4o8BpPQ.jpg     

 

02 AR  金綠石

 

vBn2wbw1c7RZwVxrwbwPow.jpg

 

05 RB 紅寶石

 

tfscQ5CvrN7SPNpo0fe0pw.jpg

 

02 Gold Lighting

12ymJW4WCJRHXS1CKuDBK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