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推薦的草莓卡士達可頌,怎麼能錯過呢^^

 

 

SF5tgJjXr_8khvk_Qb_8aA.jpg  


看起來超大一個的,幾乎可以當一餐啦 (不餓的狀態下= =+)

 

 

drSuQ4afJImNt97NAvrJ0Q.jpg

攤開來~~ 光溜溜好害羞 XDDDDD

 

老實說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還在張望、猶豫到底要不要點的時候

 

晶華門市的夥伴很熱心的跑來跟我解說^^

 

我看到邊邊透出一點點的紅色,我問夥伴裡面是塗草莓醬嗎?

 

夥伴說~是阿! 而且還有草莓喔!!

 

我聽到有草莓,二話不說的點了

 

可是.....由上圖很明顯的看到,沒有草苺>"<

 

 

YaE_2eGTKl_vdDizonrFqg.jpg

斷面秀~~

 

雖然沒有草苺有點失望,不過還不錯吃啦^^

 

酥酥軟軟的可頌,搭配濃濃的卡式達醬,再加上甜甜的草莓醬

 

和太妃核果拿鐵一點也不搭XDDDDDD

 

我想~這個可能搭紅茶拿鐵會比較配吧!!

 

 

 

晶華的夥伴很熱情耶!!  而且聲音甜甜的,好好聽喔^^

 

夥伴很可愛~問我是不是來看電影的?!

 

我說~我是來喝太妃的XDDDDD

 

 

 

京祥的太妃又沒有囉~~我記得之前版上說京華也有再進

 

夥伴很好,還先幫我打電話問

 

一聽到還有,而且只剩一點點= =+

 

我用小跑步的出去,隱約聽到夥伴說~~還用跑的勒^^

 

哈哈哈!!!  喝到太妃好開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