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尾牙要穿黑色小洋裝,想畫個煙燻妝,所以今天是練習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讓我改進一下^^

這篇文照片有點多,可以會開的有點慢,不好意思....



眼妝用品:(只使用打ˇ顏色)



KATE 新五色GD-1、LUNASOL綠珊瑚04、睫毛膏 凡爾賽


步驟:


1. LUNASOL綠珊瑚04左下角金色畫在橘色範圍內

2. KATE 新五色GD-1右下角最深色(黑色)畫咖啡色範圍內,並往上暈開

3. 黑色眼線填滿睫毛根部

4. LUNASOL 金色打亮眼頭ㄑ字



5. KATE黑色畫後1/3,並填滿眼尾三角形

6. LUNASOL金色畫前2/3

7. 刷睫毛膏

完成囉!!    PS:嘴唇放空~請忽略它^^



晃到了~產生柔焦的感覺XDD



這張顏色有點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請忽略我的睡衣^^"



 





拍了照,發現顏色好像不夠深,所以又加了黑色,然後再暈高一點點





這張金色部份有拍出來^^



這個角度就看的到眼尾的三角形有填滿



自己自首~~今天的睫毛刷的很爛>"<

又是全臉照~~



在瞪誰阿= =+  感覺化燻妝就是要酷一點XDD



暈高一點拍照比較看的出來



還可以再高一點嗎??我看雪姬大師都暈超高的~





就這樣啦~~  不好意思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第一次畫黑色的煙薰,不知道有沒有髒掉

然後,我沒有深色修容產品,所以請忽略我的圓臉T.T   我會盡快去買的

最後~~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