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9 更新

我只能說我太愛lunasol的眼線液

所以在幾經思量下,上網再把藍寶石買來

就這樣~~買齊所有的眼線液^^"


很多文拖了很久 (大概快半年了吧= =+),有空就趕緊發一下


不然照片放在電腦哩,都快被我遺忘了~


今天分享~~我愛用的眼線液


我是個大內雙,比單眼皮還糟糕的內雙


因為上眼皮的肉會往下壓,造成眼睛看起來很小很小 (平常都靠睫毛在撐)


再加上又是油眼皮,超會出油+流汗


因為這樣,任何大家推不暈的眼線產品 (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我都買來試


照樣暈得一蹋糊塗>"<


一直到去年LUNASOL出了眼線液~~真是我的救星阿!!!!!!


好畫、可粗可細、顯色、不暈、持久、光澤美、好卸、好......貴= =+



感受到他的好,所以買了4色 (01、02、03、05)


((自從買了LUNASOL藍珊瑚,已經考慮再把04藍色買回家= =+))


上圖有開閃光,下圖無閃光


可以看出都有很美的偏光,而且那個光澤我好愛



以下是手部試色照,第一張有閃光,第二張無閃光


 

 

補上藍寶石合照!!!!!

Lunasol  眼線液  全色系

01貓眼石


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買了,算是這4隻中我最愛的


他是墨綠色、偏光金色,低調、又華麗


搭很多色系的眼影都OK (ex.金、咖啡....各種不同的大地色),不會突兀


而且顏色溫和,不會像黑色眼線一樣銳利,眼神比較柔和


再加上他帶有金色的亮片,畫上之後會讓人有眼睛為之ㄧ亮的感覺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大推!!!!!!!!!!!!


02金綠石


他是我第二批購入的,因為想拿它來搭大地色系的眼妝


不過我覺得效果沒有01好


基本上它就是個咖啡色,也有亮片,不過沒有01的亮片閃,也沒有偏光


如果是畫顏色比較重的大地色,他反而會顯的黯淡


不過也因為如此,眼睛會比較有神,大眼的效果也比較好


03鑽石


也是第二批購入,純粹是想買= =+


老實說這種淺色的眼線我還真不知該如何使用,買來都還沒用過


看起來是銀色,不過又不是很死、很純粹的亮銀,有時候偏光會覺得有點藍 (是幻覺嗎?)


櫃姐說可以搭淺色系的眼妝,不過我是內雙人,很少會畫淺色眼妝


就算有也要搭深色眼線來強調眼睛阿= =+


也試過畫下眼線,或打亮眼頭,不過都怪怪的


跪求強者教我如何使用它,他一直在等待我用他阿~~~~~~泣

 

04藍寶石

這顏色超美的阿!!!!!!!

單看,會有一點妖豔  (對我來說啦~)

不過和藍色的眼妝搭起來,超級絕配!!

而且它沒有偏光,且亮片和其他隻比起來,亮片小、少很多

所以,我會拿它來替代黑色眼線,填滿睫毛根部而已

比較不銳利,又能加強眼神

 


05紅寶石


這個是我第一眼就愛的,當初覺得用它來搭紅寶石眼影超美


顏色算是酒紅色吧,沒有偏光,顏色很飽和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眼妝有一點偏紅感,都可以搭 (ex.帶紅感的咖啡)


畫上它會感覺眼睛變的很跳,不會很突顯一條眼線在那裡


不過眼神立刻亮亮亮~~~大推!!!!!!



除了顏色真的很美之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不暈阿!!!!!


不然再好看、再便宜的我都沒興趣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眼皮的人


試了MAC、BB、MUF、小香、....一堆大家推不暈的眼線都還暈的人


可以去靠櫃試試看


而且他很好畫,不管是要粗眼線、隱形眼線,新手也可以畫的很OK


 


接著還是要來說一下缺點XDDDD


1. 沒黑色


  這個讓我有點......困擾?難過


  因為有時候還是需要黑色眼線來加強眼神,希望之後會出囉


2. 刷頭細長,會沾到睫毛


  細長的刷頭優點是可以很輕易的畫出極細的眼線,或單純的填滿睫毛根部


  而且非常好操控,不會畫出毛毛蟲眼線


  不過缺點就是會沾到睫毛,也有版友分享有此困擾


  但~這是可以克服的


  當你畫完眼線之後,沾到睫毛的部份,趁他還沒乾之前


  用睫毛梳,要選極密的 (我是用很密的,密到會把我刷好的睫毛膏都梳掉,而被我冰起來的睫毛梳)


  梳一下,用衛生紙擦睫毛梳,會發現沾到的眼線液會被梳下來


  多梳幾次,其實就OK了


 


分享完啦^^  謝謝收看.....廢話有點多~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希望有強者可以教我怎麼使用03,我不想冰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