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休息了好一陣子,就為了養出健康的指甲

不過要參加尾牙,再加上農曆過年就要到了

一定要弄得美美的阿!!!!


這次主要是想呈現過年的感覺,所以已經構思好金+紅

還自己畫了設計稿,和美甲師討論了一番

因為怕金+紅會台掉= =+

所以底色選了一個偏古銅的璀璨金色,維持以往我高調的感覺

而紅花則捨棄正紅色,改用帶有珠光的粉橘紅

仍然高調,但不會顯台



整個主角就是雙層的大紅花

然後分別配上排鑚、及粉雕蕾絲

鑚的顏色則是桃紅色為主、正紅色的鑚是搭配使用

可以看到左手的食指、無名指的鑚多一排

因為我左手做3格,所以下面會有一點空

高調如我~~當然是用鑚填滿他XDDDD



大拇指一樣是貼鑚

有沒有過年的FU阿?!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下面這張顏色不太對>"<   大家將就看吧~



這樣總共$1400

有需要地址或電話的,再留言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