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終於出現久違的太陽啦!!!!!

天空好藍好藍,真的好開心^______^            

之前下雨下到我都要發霉了.....囧rz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決定畫個夏天一點、清涼的妝

今天的照片比較多 (因為藍珊瑚太美了,所以忍不住多拍幾張^^)

使用產品如下 :


LUNASOL 藍珊瑚、ff眉粉、LUNASOL 眼線液02、五倍、凡爾賽

之前有朋友問底妝,不過因為我底妝很爛,所以產品圖就不拍了,大致講一下就好

media綠色飾底乳、REVLON不脫色舒適粉底液、CHANEL清透粉餅、CHANEL超炫耀60、CLINIQUE腮紅106、丰靡美姬綺彩蜜粉球

步驟 :


1. A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2. B還是上眼皮,範圍大概是眼睛張開後超出0.5cm

3. C畫的範圍大約是眼折的2倍

4. D畫在眼折處,往上暈開模糊界線 (不過不要暈太高,會顯髒)

   眼尾稍微拉長一點點,並且往上揚

5. 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眼線,並填滿睫毛根部



6. B畫眼頭ㄑ字

7. 一樣是B畫下眼線前2/3

8. 後1/3用D (記得填滿後面的三角地方喔)

9. 眼線畫在最後大約1/4處 (畫細一點才不會突兀)

10. 刷上下睫毛就OK囉^^

接著是一連串的眼部特寫照

  

其實會把咖啡色和藍色疊在一起

是因為怕淺淺的藍色對我這種大內雙來說會拋

但是又怕顯髒,所以不敢暈太高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髒阿>"<



上面這2張稍微可以看出來我用咖啡色將眼尾稍微的拉長並上揚

這樣應該可以稍微的將拋拋的眼睛平衡一點吧~~ (自以為XDDD)

以下       內雙人就是要用這種奇怪的角度才看的到顏色= =+

 

我真的忍不住說藍珊瑚真的很美>///////<

以下側臉可以看到腮紅的顏色

接下來的照片大約是完妝後7hr,期間完全沒補妝也沒吸油

只能說CHANEL和LUNASOL真得持妝度很讚!!!!!!!!!!!



接著是全臉照

想看正咩,或不想眼睛受傷的請離開吧XDDD












前面那個亮亮的東西真的是不好意思>"<     唇妝都掉光光了XDDD

請大家忽略下巴的那顆大爛痘>"<   抱歉傷害大家眼睛~~

他今天在我化妝後流血了、有傷口,所以就不遮瑕了



咳~~~我的最大問題還是相機阿!!!!!!!

每次都喜歡把我拍成白臉鬼,眼睛看明明就沒色差~~可惡!!!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