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今天要分享的是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

金品公司提供的料理餐盒

適用對象為喜愛品嘗美食、親子家庭及常三餐在外的上班族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XDDDDD   很開心的接下

而且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喔!!!!


==============================================================




收到4種口味~~~ 看起來都不錯吃^^


==========================試吃心得=============================

拿到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我住的地方什麼都沒有,所以還去7-11借微波爐= =+   超害羞的

微波前要先在中心戳一個小洞,方便熱度平均

滿足貪吃鬼指數,是我心中對這產品口味的小評分

算是很主觀的囉~~ ★表1分,☆表半分,滿分5分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好好吃喔>///////<

和我想像的差好多!!!!!   原本以為這種微波食品味道都會怪怪的





醬:    濃濃的白醬,充滿奶香,不會太鹹或太膩,很好入口

            而且醬汁超濃的啦!!!!!!    

            我很討厭吃那種醬汁很稀的義大利麵,完全沒有收乾醬汁

            然後,醬汁的量還蠻大方的,不會只有少少的

            可以讓每根麵條都充分沾到美味的醬汁

麵條:軟硬適中,通常微波食品會被詬病的就是會過於軟爛,甚至全都糊在一起

            不過~這個完全不會,就像去餐廳吃義大利麵一樣

            很難得耶!!!!!!!





培根:既然是白醬培根焗麵,所以培根也是重點囉!!

            吃之前我可以說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以前吃過某牌的微波義大利麵

            裡面的培根我只能說~~我的天阿!!!!

            口感已經不能用橡皮擦形容了= =+    根本就是石頭

            但是這個裡面的培根不會耶~~~ 就真的是培根 (好爛的形容)

            帶有一點點肥,肉質嫩,培根味道很香

            優~~~~~~~~~

其他配菜還有綠色花椰菜、玉米粒

花椰菜就免不了有一點點軟,當然這是無可避免的

如果他吃起來還很清脆,我想我會嚇到^^"

玉米粒我也要說一下,很甜、很飽滿、不會爛爛的


滿足貪吃鬼指數:★★★★☆

我只能說,第一次吃他非常讓我驚艷!!!!!

超乎我想像的好吃,沒想到微波食品也可以這麼好吃~~~

唯一的缺點,我想大概是"焗"這個字,沒有表現的很好吧!?

只有些微的展現在口味、及醬汁濃稠上,其餘的感受不到

不過這只能算是一點點美中不足,不影響他帶給我的震撼^^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白醬的,所以這款我也很喜歡^^


飯:  很多燉飯不好吃的原因,都是醬汁的味道沒有進入飯裡,不夠入味

         不過這個大概是因為醬汁和飯原本就是在一起了,所以沒有入不入味的問題

         就是一個非常到味!!!!  很好~~

         米飯基本上不會太軟爛,算是在微波食品中表現的很好

醬:    濃濃的白醬,充滿奶香,不會太鹹或太膩,很好入口

            而且醬汁超濃的啦!!!!!!    我很喜歡^^
 


這個料很豐盛喔!!!!

有蝦仁、花枝、香菇、章魚、綠色花椰菜、魚板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她的配料,吃起來很新鮮,不會有那種好像冰很久的感覺


滿足貪吃鬼指數:★★★★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老實說~~這個口味是我最後才吃的,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青醬

很多青醬都有一種.....怪怪的味道,是草的感覺嗎= =+

總之很多青醬都會讓我覺得我是牛之類的~~~囧

不過這個青醬還好耶!!!   

似乎還有加奶油,稍微調味一下青醬的味道

不敢吃青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裡面的配料很單薄~~~只有蛤犡

小小的,沒有"鮮"的味道,反而還有一點硬


滿足貪吃鬼指數:★★★☆

我的評價其實還不錯啦~~  因為它讓我開始喜歡青醬^^

真的建議不喜歡青醬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這個就要小小說一下~~

基本上,咖哩的味道是香的,口味也做的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點乾,大概是他想要咖哩醬呈現的是比較濃稠的感覺

不過~經過微波後,會變的不夠濕潤,變的乾乾的!!!!

然後,口味偏鹹,我已經算是吃重口味的人了

吃到一半還受不了倒水來喝,然後一整天就猛喝水

所以,如果口味清淡的朋友,就不要選擇這個口味啦^^

料~~就是雞肉拉!!!!  (不好意思~~照片拍的一點都看不到雞肉在哪裡>"<)

和前面2款比較起來,這個料就很單薄,我只吃到雞肉

應該再搭配個蔬菜之類的,口感上比較不會這麼容易覺得膩~~


滿足貪吃鬼指數:★★




我最喜歡的口味還是白醬培根焗麵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前些日子逛大賣場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在賣了耶!!!!

價錢很合理,一般的學生都負擔的起

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喔~~~我已經物色了幾個口味XDDDD

最後,這是「金品DC Box」的網站,大家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www.frozenfood.com.tw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rimpsalad81
  • 我比較喜歡白醬雞肉焗飯, 平常都缺貨呢!
  • 真的喔!!!
    改天買來吃吃看~
    謝謝你的推薦喔^^

    Catty 於 2008/05/10 0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