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咩Peach發了一篇關於杯墊的文章

讓我想起我的杯墊也是很可愛的阿!!

而且有答應Peach要給他看我的杯墊~~

Peach 我來啦!!!!!  XDDD


這個杯墊已經買好久了,所以以下有很多東西都已經不記得啦= =+

購買地點是 遠企B1 city'super生活精緻名館

那裏還有很多不同的造型的杯墊 ex:草莓....


至於這杯墊可愛在哪裡呢???

你看看~~~



看得清楚嗎???  (我的相機很爛很古老>"<)

是一顆一顆的珠珠縫製而成的喔!!!!

是個「桃子」的形狀~~

珠珠的外圈是透明的,中間才是顏色的部份

所以顏色不會很重,有點透明感的Bling Bling

很閃!!!!!

拿到辦公室去,還被主管說:你會不會太閃亮啦>"<



做的很細緻~~

連葉子的葉脈,都有表現出來!!

珠珠是用縫的,所以不怕用久了會掉~~

至於價錢.....購買年代久遠,一點也不記得了= =+



不過我拍的照片Peach這麼好看啦^^"

所以大概生不了大家的火~

最後放上我的STARBUCKS杯杯  (下一篇就是介紹他囉^^)




就分享到這裡啦~~

(完全就是沒什麼重點的分享)  (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