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BiN*JP五月天☆1~黃金周人氣飾品福帶Lucky Box  
☆BiN*JP五月天☆148超划算ㄉ大包福袋喔~  

☆賣家名稱: Bin

★拍賣網址:
都結標囉~需要登入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162149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884921 


☆網誌心得:


今天彬的東西已經都拿到了,不過今天時間很少,所以先分享飾品福袋

衣服的部份就讓我先欠著吧^^"

以下文長、圖多.....不喜勿入!!!!!!!!!!!


其實我對福袋沒什麼抵抗力,而且又蠻便宜的,因此我很認真的下標了

不過....看連線文發現大家都不推福袋,尤其是巴黎小孩的...囧



福袋確實蠻大包的,而且巴黎小孩的超級重= =+  (用Jill四色腮紅當比例尺)

要拆開前,我可是做足了準備~~~呼~~~深呼吸

PS:飾品照好像沒什麼雷可以防,不過有肥肥手露出= =+

         不喜歡請趕緊離開囉~~


先分享我覺得還不錯的



裡面總共有4樣東西~~



2個手鍊,1個髮飾,1個大腸髮束~~感覺還不錯^^

接著一個一個來分享~~~


這個質感不錯~~  中間有一個透明的大寶石,旁邊還有類似一片貓眼石



當手環的感覺~~ 我有試著綁在頭上拍,不過不太明顯= =+

閃光說,很像把耳環綁在頭上XDDD


黑白珠珠手鍊



三條是分開的

顏色很基本款,應該蠻好搭的吧!!



感覺有襯膚色,不會顯黑!!




這個就比較不喜歡~~

顏色會讓我顯黑~~而且形狀....怪怪的



這個應該會轉X吧.....




突然流行起來的大腸髮束~

材質是緞面,花色我還蠻喜歡的,藍色系應該也會很好搭



戴在手上也不錯看^^   質感很好~~



綁在頭上也很顯眼~~  很喜歡  **\( ̄︶ ̄)/**



接著就是巴黎小孩的福袋囉↓↓↓↓



裡面總共有13樣單品~~ 以數量來說很划算

不過實品是不是也划算呢??  還是很囧.....

先看看這些↓↓↓↓




首先~~髮飾系列,總共有4款

有2款~~咖啡色亮片金蔥款,咖啡色絨毛款

又是大腸髮束  (今年日本好像真的很流行耶!!  連西喜和Ting都為它寫文)

下圖是綁在頭上的樣子



亮片金蔥款感覺有點囧....  質感很差,亮片也會掉

我真的不好意思說,這個菜市場和10元商品店都有在賣= =+

絨布的就還OK~ 

不過咖啡色在我頭上不太明顯,算是走低調路線囉.....

比較起來,上面的藍色大腸髮束的質感好多了!!


接著是蝴蝶結髮飾



可愛......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年紀,感覺像幼稚園小朋友在綁的^^"


亮晶晶愛心髮飾



這個表面有點霧霧的,不是很亮

而且台灣的路邊攤也有在賣,不過還蠻好搭的,在我黑髮的頭上很顯眼^^



接著是吊飾系列,有2款

玫瑰金珍珠手機吊飾




這個手機吊飾,我還蠻喜歡的,亮晶晶,有華麗感^^

質感很好!!!  由三種大小不同的珠珠串成

顏色搭配也很典雅,玫瑰金+透明珠珠

只是那個繩子感覺很脆弱,怕會斷



絨布紫色蝴蝶結



蝴蝶結的樣子很可愛!!!     如果是粉紅色的會更好XDDD

絨布的材質很輕,我想我會把它掛在我的相機上 (不怕刮傷相機)


以下是手環,總共有2款

多圈珍珠手環



質感很好,珍珠也不會霧霧的,帶起來很華麗!!!

我很喜歡!!!   而且會襯膚色^^


三圈水晶珠手鍊



其實不是水晶啦,只是這樣取名字比較好聽XDDDD

這個質感也很好耶!!  有氣質的感覺~~

不過鉤環有一點"故障",大概用不了幾次就要換了吧!?

但是還可以接受拉!!   反正換那個很簡單,鉤環也很便宜^^


最後是項鍊系列,總共有5款   (囧度比較高)

PS:SORRY~~項鍊沒有實戴照,大家加減看看吧!!!

先看比較不囧的~~愛心水鑽項鍊



這個有符合我平時短項鍊的風格,愛心形狀小小的很可愛

鑽也還蠻亮的!!


紅色珊瑚長項鍊



這個有囧到~~珊瑚是我亂取的,我想它應該只是塑膠而已

顏色非常鮮艷,長度大約到我的胸口,我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它

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粉金圈圈長項鍊



2張不同背景,給大家看看感覺



不囧~~質感也還OK!!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搭

有點太華麗,OVER掉了!!!   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


皮繩黑色圈圈項鍊



看到有版友分享,和我這個一樣的黑色圈圈耶,不過版友的是髮圈

我的項鍊.....不知道該寫什麼評語,總之~~我不喜歡^^"


最後,黑色珠珠Y字項鍊




剛看到這個項鍊,覺得還不錯阿!!

但是,仔細端詳她之後,發現↓↓↓↓↓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最底部的墜飾,竟然是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

然後Y字的地方,是聖母瑪利亞

這......我想有信仰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呼~~~終於打完了!!!    2個福袋,總共17樣單品

其實不會太囧啦~~    大致上的質感都不錯,只有少數幾樣有廉價感

其他的就是看是不是自己的風格而已

總之~~我還蠻滿意的囉!!

謝謝大家有耐心看完這麼長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