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太陽都大的好誇張喔!!!!

曬衣服都不用特別脫水,溼答答的拿出去曬,不用幾個小時就乾了

然後,catty就想趁著大太陽,把枕頭拿出去曬一曬

以往都是用乾淨的東西鋪著,把枕頭放在陽台上曬,偶爾還要去幫他翻面^^

現在發現了這個超好用的東西阿!!!!!!!!


先來看看他的介紹↓↓↓↓



看起來很好用對不對XDDDDDD

我才看到圖而已,就忍不住買了~~

重點是→才45元而已啦 **\( ̄︶ ̄)/**


趕快來看看~~~

其實裡面就是3片塑膠,只是它軟軟的

可以搭配枕頭的大小做變化



實驗開始~~

拿我可愛的小貓和小猴抱枕當model




小貓抱枕比較長~~身體也比較扁↓↓↓↓



所以扣的比較下面~~

我拍了照片,好像小貓被關在籠子裡喔XDDDDDD


接著是小猴↓↓↓↓



小猴的頭比較厚,所以往上扣了一格

哈哈哈~~小猴像不像棒球的捕手,戴頭盔XDDDDDD



真的很不錯耶!!!!!

如果你的枕頭很大,也是OK的喔^^


其實很建議大家偶爾把枕頭拿去曬曬太陽

因為曬太陽可以殺菌,而且曬完太陽的枕頭

會澎澎、香香的喔^^


哪裡買:寶雅、美華泰都有賣~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