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6F
  電話:(02)2725582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30~20:30
                   假日:11:00~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0~5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忠孝SOGO,天母,站前新光都有喔~~


之前臨時起意在SOGO吃了勝博殿之後

catty一直對他的高麗菜絲和好吃的醬料念念不忘

所以選了不同的點就來吃囉^^

勝博殿常常會推一些季節限定,或比較特別的豬排

現在推的是『厚切里脊豬排』、『千層錦豬排』

厚切等等下面會介紹~~就不多說了喔!!


千層---點餐的時候catty很心動,不過看圖有點乾乾的

會怕阿!!!!  畢竟這一餐不便宜,吃到不好吃的豬排會超噢的阿~~

所以就沒有點千層,但是catty有聽到隔壁桌的人討論千層

說~~千層非常軟嫩,而且可以吃到層層口感

不過那是隔壁桌說的啦 ( 完全就是偷聽別人說話^^"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每桌都有豬排醬,catty覺得勺子很可愛^^

豬排醬有一點酸酸的,不會太鹹

還有小小很可愛的黃芥末醬,catty非常推這個芥末醬!!!!!!!

因為是黃芥末,所以不會像一般吃生魚片用的芥末那麼嗆

加入醬汁中,反而會把醬汁的甜度帶出來~~~

超好吃的阿!!!!!!!!!!!!

對了,有隱藏醬汁---芝麻醬  (沒拍到)

不管是配豬排還是配高麗菜絲真是一極棒╰( ̄▽ ̄)╯

很多人都不知道還有芝麻醬,建議大家可以跟服務生要喔

配菜---醃漬蘿蔔、甜豆

醃漬蘿蔔catty覺得味道不夠,蘿蔔的生味有點重>"<

應該要再酸一點,比較有開胃的作用

至於甜豆.....catty不敢吃╮(╯▽╰)╭   無法給評價

根據友人的說法,甜豆不錯吃 (好虛的評語╰(‵□′)╯)

點餐結束後,服務生會送上熱玄米茶

老實說~都夏天了,應該可以提供冰或冷玄米茶

玄米茶淡淡的,沒什麼味道,很普通

還有一碗芝麻和磨杵

現在豬排店都流行自己磨芝麻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度,控制芝麻的粗細

磨好之後要加入剛剛有介紹的豬排醬,還可以加黃芥末醬~~超好吃的啦!!!!!!

接著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高麗菜絲~~~~

看到後面超大的一碗,裡面裝滿滿的高麗菜絲

catty是個吃豬排一定要配很多高麗菜絲的人,認為這樣一次給一大碗比較貼心

不然一般的豬排店都是給少少,要常常跟服務生要,蠻麻煩的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粗細度非常剛好,很容易入口

而且非常的青翠新鮮,不會乾乾老老的

吃高麗菜絲別忘了要加旁邊的和風醬

酸酸甜甜~~一切都恰到好處!!!!!  就是它讓我念念不忘阿!!!!!!

我和友人2個人,就加了3次~~ 光高麗菜絲就吃飽了╮(╯▽╰)╭

重頭戲來了!!!!!!!   catty點蔥花蘿蔔泥腰內肉

上面滿滿的蔥花和蘿蔔泥**\( ̄︶ ̄)/**

旁邊有附葡萄柚,因為蘿蔔泥會吸汁

所以吃起來會有葡萄柚酸酸帶有一點澀澀的香味~~

另外,還有果醋醬,一樣是酸酸甜甜

讓豬排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變的很好下飯

PS:青蔥或蘿蔔泥不夠的朋友,還可以跟服務生要喔^^


味增湯很不錯~~   味道很好,不會淡而無味、也沒有過鹹

白飯真的要大推!!!!!!

煮的剛剛好,粒粒分明、軟硬適中

我一口氣連吃了2碗阿!!!!!!o(‵▽′)o

豬排斷面秀~~~

不好意思阿!!  給大家看我咬過的
m(_ _)m

老實說,大概是其他的搭配東西太過強眼,豬排本身反而沒有很驚艷

但是,和醬汁、蔥花、蘿蔔泥、高麗菜絲一搭,又變的極美味!!!!

我想~ 豬排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最棒的配角了吧╮(╯▽╰)╭


這是友人點的厚切豬排

真的蠻厚的,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有咬勁、還有豐富的油花

一口咬下,會讓你有入口即化和QQ口感的錯覺

但是多吃幾口,便會感覺油膩過了頭

而且多放一會兒,等豬排稍涼之後,原本QQ的咬勁

會變成 "硬" !!!!!!

又硬又油的豬排............你吃的入口嗎╰( #‵□′)╯ ╧╧

厚切還比較貴勒!!!!!   不值得

最後會附上甜點,有芒果優格和抹茶冰淇淋  (都是我不喜歡的口味阿!!!!)

這麼大一間連鎖店,竟然只有2樣甜品供選擇,而且還都不是大眾口味

我覺得..........

不過平心而論,芒果優格還不錯吃

上面那一抹紅,是果醬(忘了什麼口味),酸酸甜甜的

還有超燙的麥茶^^"

麥茶我很喜歡,泡的蠻濃的,可以把剛剛吃豬排的油膩感沖淡

比沒味道的玄米茶好喝多了!!!!

不知道麥茶可不可以續杯????



整體來說

豬排本身我覺得略遜卡茲一籌

不過因為搭配的醬料真的沒話說!!!!

勝博殿是第一家我吃高麗菜絲願意加醬,吃豬排願意加醬的店

其他店的醬料,不是死鹹、就是味道很奇怪

最棒的就是高麗菜絲!!!!

自從吃過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後,其他店的高麗菜絲我都不吃了

友人都說,我被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制約了〒△〒

但是話又說回來,來豬排店不就是要吃好吃的豬排嗎!?

但我卻覺得他的醬料和高麗菜絲,更吸引我( ̄□ ̄|||)a

服務方面,很多人都說品質不一

如果你真的想要有很好的服務品質,就盡量避開人潮吧!!

我是覺得,稍微等待一下,還可以接受拉~

除了價錢不可親之外

一切都非常棒!!!!!!!

讓我想嚐嚐多數人也很推的杏子^^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