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營業時間: 10:00~2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又是一家已經耳聞很久風評不錯,卻臨時起意跑去吃的店

店門口布置的很不錯,如果天氣涼爽一點,我會想要坐在外面

(迷:怎麼可能~那個椅子看起來這麼硬!!!! 只是說說罷了)

不過從店外看裝潢,看不太出來是美式餐廳



招牌蠻明顯的,而且在星巴克的對面

之前在星巴克喝咖啡,就一直張望對面的樂子,現在終於讓我吃到啦!!!

菜單官網裡有,很清楚,所以就沒有拍了~

catty是坐在門邊、落地窗前的小沙發,
好軟好舒服!!!

不過椅子偏低,高個兒可能不太適合

但只要是軟軟舒服的沙發,我都喜歡^^




馬上進入食物正題!!!!!

沙拉+藍起司醬Blue Cheese



因為我點套餐,所以有沙拉,搭配的醬可以任選

看到有藍起司醬,覺得很特別,就決定是他啦!!

歐~~~我只能說,我愛這個醬

濃濃的起司味,真的很濃,不喜歡起司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阿

有了這個起司醬,就不用再另外灑起司粉!!!  讚!!!!!!

另外,附了一個蒜味烤麵包

超~~級~~難~~吃~~~~~~完全沒料到他是個雷

沒味道,明明烤過卻非常軟爛、還咬不斷,像極了橡皮筋

而且非常的油油油油!!!!!   感覺就像是妳咬的橡皮筋不斷的出油.....噁

美式牛肉排+馬鈴薯泥+涼拌捲心菜



看起來份量很多~~即使是男生來也可以吃飽

先說馬鈴薯泥

壓的很細很細,就真的是泥^^"

裡面應該有加一點奶油之類的,吃起來很甜

應該再多加一點什麼,增加口感

上面淋磨菇醬,不是很搭配,有點多餘



涼拌捲心菜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那算是美式的泡菜

看起來確實和泡菜很像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各國大融合

不像台式泡菜那種甜甜的感覺,也不像韓式泡菜的辣

卻又有台式、韓式泡菜微酸的口感

但這個酸的感覺,卻又不是醋,而是美式酸黃瓜

裡面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加紅蘿蔔,整個就很台式阿!!!

每吃一口,就會讓我忍不住想到臭豆腐和菜包XDDDD

但一感受到酸黃瓜的味道,又讓我想到薯條和漢堡

好忙阿!!!!!!!!

不過算是很好吃的一個配菜^^

主食肉排就稍嫌普通

就像一般的漢堡排一樣,肉不柴、還算軟嫩

其他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燻雞三明治



型狀有點像潛艇堡,不過吃起來差很多

麵包很硬!!!!  看起來應該要脆脆的阿>"<

內容物也普普,個人覺得subway好吃多了

或是貓薄荷的三明治也比較好吃

薯條

不優!!!!!!

又是軟軟爛爛的,薯條不是應該脆脆的嗎??!

我不喜歡一直吃到該脆不脆、該軟不軟的東西>"<



飲料
選擇性非常少,不過點紅茶可以跟他要鮮奶,自製冰奶茶

鮮奶給的很大方,不像一般的店都只給一點點

那會讓人不開心~~

不過喝起來的味道,也是一般

另一杯漂浮雪碧,我沒喝,無法寫心得



整體來說,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好吃

或許是我沒做功課,沒點到好吃的吧?!

我覺得cp值不高,甚至有點偏貴

我寧願到對面的starbucks喝杯美味的咖啡和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