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雜誌,看到這個妝容~~~好好看阿!!!!!!!!!!!

不過~~我想是旁邊的花瓣吸引我吧

把眼妝部份放大來看看↓↓↓↓↓


重點1:顏色就是中間的銀灰色,及外圍的桃紅色

         整個的感覺就像花瓣

重點2:誇張的假睫毛

限於我的眼影顏色沒有這麼齊全,只能拿相似色,感覺仿的不像>"<

再加上,今天畫這妝是要出門的!!!!!!!   無法像雜誌上這麼誇張

所以仿這個妝沒有假睫毛,也沒有暈染這麼高





眼妝:
MISSHA 
眼彩霜 #GLOW PINK
ESTEE LAUDER  腮紅
 
(這是媽媽給我的古老產品,不知色號,可能早就過期了 ╮(╯▽╰)╭)
MJ 魅惑女爵 #GR741光合作用 
LUNASOL 紅寶石#05
CHANEL 防水眼線筆#10


步驟


1. MISSHA 眼彩霜上眼皮整個打底,淺粉紅色範圍
    薄薄的一層即可,呈現淺淺的粉紅色

2. 用中眼影刷沾A桃粉色,範圍就像圖示桃紅色框起來的部份
    眼中上方稍細,眼頭和眼尾飯為拉大

3. 大眼影刷站B淺銀白色,直接刷在眼中,並暈染模糊界線

4. 小扁刷沾 C亮白色 ,打亮眼頭ㄑ字,下眼影也上一點,加強眼神

5. 用CHANEL 眼線筆,畫很細的一條眼線,目的也是加強眼神



非常簡單,眼妝部分我只花了5分鐘吧!!!!

比較多的時間一直疊擦那個桃粉色,想說有沒有辦法讓他"桃"一點


而且,其實光合作用這個顏色,看眼影盤有點偏藍

不過用淺粉的眼影霜打底後,會從中透出一點點粉感,好像就不會那麼藍了



整體來說不是很像拉!!!!!

原因就像上面說的暈染的範圍不大、假睫毛

還有就是我的顏色比較桃粉

而雜誌上的顏色就是很飽和的桃紅色

不過畢竟是仿雜誌的眼妝,不太適合我的眼形

我是個內雙小眼睛阿!!!!!!!!

可能必須在眼尾多加一個重色,才不會讓眼睛感覺拋拋的



照片顏色很鮮豔 ,有點像歌仔戲XDDD (照片有打閃光)

不過因為我今天都是在戶外,光線很強

所以不會感覺眼妝太過



今天沒有全臉照

因為這個妝,是在車上畫的,忘了帶睫毛夾出門,睫毛刷的不優

再加上,已經好幾天都睡眠不足+小紅報到+水腫

所以全臉照很嚇人阿!!!!!!!!!!!

為了顧及大家的眼睛就不放了,改天想在畫一次

屆時應該會稍做改變,會更適合自己一點

這篇妝文會不會有點虛阿??!!  哈哈!!!!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