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新品宴會公主

魔彩電光眼影盒--圖左GR750 矚目、圖右BR751 告白

圖上宴會公主睫毛膏

上圖是有打閃光,下圖則是自然光



一上架就被我搶下來了,不過都還沒拆封

所以就先讓大家看看在包裝盒裡的顏色~~



上排未打閃光,下排有打閃光

接著是試色照,首先來看--GR750 矚目

上排為自然光,下排為百貨公司黃光

這次的顏色一樣有偏光


矚目的綠色,會偏金,帶有金屬光澤感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耶!!!!!!

重色的黑色,有很多的銀色亮粉,感覺不會太深沉

打底色和光澤色都有偏金,有一至性


接著是BR751 告白的試色照

上排為自然光,下排為百貨公司黃光

偏光方面


我覺得重點色有點藕粉,又有點銀灰

很特別的顏色,怕掌握不好顯髒

=================================================================

試色之後發現,矚目和金綠石好像!!!!!!

所以拿來比一比 (上排自然光、下排有開閃光)


沒有拍手部試色照

矚目左上的粉色,和金綠石右上的粉色很像

矚目偏金,顏色較淡、光澤度高,金綠石比較粉紅

金綠石左下的綠,和矚目右上的綠,幾乎要一模一樣阿!!!

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矚目有很重的金色偏光

不過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留下這一盤 (相似度很高阿!!!!)

===========================================================

有人說矚目的綠色,和光合作用有點像

我覺得差很多耶!!!!!!!!

補個圖,上有打閃光、下為檯燈白光



光合作用的顏色如下,有打閃光


兩者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矚目的綠有一點點像mj抹茶

但是我沒有抹茶,所以無法實際的比比看~~

另外,光合作用和熱帶魚我覺得差蠻多的,熱帶魚是很鮮豔、搶眼的藍綠色


最後放一個唇蜜的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