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試畫『矚目』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他和金綠石哪裡不一樣!!!!!!

如果很像.....我......╰( #‵□′)╯ ╧╧

畫法基本上是參考官網,自己稍微變化一下



使用產品


眼妝:
MJ 矚目#GR750
CHANEL 防水眼線筆 #10

睫毛膏:
宴會公主睫毛膏

腮紅:
NARS  #DEEP THROAT
ff眉粉

唇妝:
INTEGRATE #RD721



步驟


1. 眼影棒沾 b 綠色大範圍打整個眼窩

2. 用大眼影刷沾  d珠光金 ,疊擦在前1/2

3. 手指沾 c深藍色(根本就是黑色),按壓眼尾1/2,並稍微暈染

4. CHANEL 眼線筆畫細眼線,再用小扁刷沾 c深藍色 疊擦眼線

5. a珍珠粉打亮眉骨



6. 小眼影刷沾 a珍珠粉 打亮眼頭ㄑ字,及前2/3

7. 再用小扁刷沾 c深藍色 畫下眼線,沒有連接上眼線

8. 刷睫毛膏~~~完成!!!


以下是一連串眼妝照
 

 

 

這次上下眼線沒有連接,眼尾的三角形就讓他放空

因為好像說這樣眼型比較不會那麼長,會稍微圓一點點

今天試看看,好像還好XDDDD

新款的宴會公主睫毛膏不~~~優~~~

不濃、不長!!!!!!!   根本就是自然心機路線阿

捲俏度普普、大概5hr就會稍微下垂一點

目前感覺不會暈,不過這方面還要在觀察

但我寧願把錢拿去買凡爾賽或極太,睫毛比較有存在感



然後今天有修容,不過修很爛!!!!!!   好難阿!!!!!!!!!!!



用大修刷沾 ff眉粉的e+f,刷在臉頰咖啡色的地方

也有試著打鼻影,用 ff眉粉的e 輕輕刷

腮紅斜刷~~就醬



接下來就要全臉照,不過最近爆痘

不喜歡看到爛臉的請不要繼續往下囉~~~~~~




















色差不是我願意的阿!!!!!!!!!!!!!

開閃光就會這樣>"<    我沒有色差啦 \( ̄□ ̄)/



這盒還蠻喜歡的啦!!!   感覺跟金綠石不太一樣

偏光很美~~~擦起來比較艷一點,金綠石比較含蓄

第一次試畫感覺還OK,下次再試試看其他的畫法


最後碎碎念一下,每次PO妝文還蠻多人看的阿,可是都沒有人留言

難道....不是正妹就沒有動力留言嗎o(〒﹏〒)o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大家加入,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