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畫MJ新品宴會公主--告白

之前試色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右上角那格紫灰色

所以今天的主色就決定是他!!

照慣例來說一下相機今天的狀況↓↓↓

白平衡又壞了,靠自然光不行~ 顏色變得很紅    只好開閃光

而今天的閃光特別亮......這是怎麼回事??    看起來比較白>"<

因為閃光特別亮,所以脖子就不會有色差!!!!   算是好事囉XDDDD



使用產品


眼妝:
MJ宴會公主  告白#BR751
CHANEL 防水眼線筆#10

睫毛膏:
極太
MJ宴會公主睫毛膏

腮紅:
CHANEL 超炫耀#60
ff眉粉

唇妝:
Lunasol 晶巧光燦口紅#14
Lunasol 晶巧光燦唇蜜#01



步驟


1. 直接用眼影棒沾取 b紫灰色,上的範圍以眼中為主,前後稍微暈染到就好
    高度我上的比較高,是睜開眼睛還看的到顏色的範圍

2. 用大眼影刷沾 d淺粉色,用按壓的方式,把顏色壓在前1/3

3. 用中眼影刷沾 c咖啡色,在眼尾化倒勾
    今天的倒勾比較銳利,範圍也比較小

4. 用CHANEL眼線筆畫細眼線,範圍如圖示的黑線
    
    *注意→只要在眼中的部分化眼線就好,就是大約在眼珠子的地方

5. 拿小扁刷沾c咖啡色,畫細眼線,上眼線全部
    不用刻意強調眼尾,順順的就好



6. 用 a淺金色 上在眼頭ㄑ字、眉骨打亮,並化下眼影

7. 拿小扁刷沾c咖啡色,畫細眼線,範圍一樣在眼中的部分就好

以下是一連串眼睛近照
 
  

可以很明顯看到有倒勾,不過我暈染的範圍比較小

畢竟今天的主色是紫灰,不想讓別人搶了他的丰采阿XDDDD

然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以往我的眼尾都會比較強調

眼影範圍也都拉的比較後面,偏細長的眼型被我化的更長了

常常會有種狐狸精的感覺>"<

今天把眼影往上暈多一點,眼尾少一點

在利用上下眼線,只強調眼中(黑眼珠)的地方

看起來眼型有稍微圓一點!!!!!!





下面就是全臉照囉!!!!   

再次跟大家提醒今天閃光莫名很強,所以臉很亮

需要

防雷嗎XDDDD





頭髮是用電棒燙捲,再用莉婕02柔軟大波浪慕絲~~~好用  

不過我的頭髮很長,很有重量,所以捲度會被重量拉直一點

但是~~我很愛大波浪阿!!!!  有種浪漫的感覺XDDD

剛好搭配今天的眼妝比較溫柔



因為眼妝比較清淡,所以腮紅挑選了比較桃一點

用斜刷的方式,一直帶到笑肌

修容還是用ff眉粉左邊兩格混合,刷在肥肉的部位 (迷:是整張臉嗎)

再用最淺色的,刷一點鼻影



這張糊了~ 今天脣膏選錯了,太紅!!!!

有把他抿掉,連帶的把遮唇色的都抿掉了~~

所以唇色不均......失敗



後來有把劉海夾起來,因為拍照拍的好熱阿!!!!!

額頭髮際線的地方,有補一點修容,希望讓臉不要這麼大>"<

就順著髮際線淡淡的刷過而已~~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覺得臉有一點點角度,不會圓圓的,修容有點效果~

眼影的顏色也有出來



告白盤,很適合走氣質路線,紫灰那色再怎麼疊擦,就只是那樣而已

想要比較濃,就把咖啡當主色吧!!!!

這次順便練習把眼睛畫圓,看照片好像有成功**\( ̄︶ ̄)/**


後來白平衡有好一點了,附兩張沒開閃光的照片



這張臉怎麼這麼圓阿╰(〒皿〒)╯

看眼影就好~~看眼影就好~~~



這次MJ的新品,我很喜歡^^   

告白和矚目這兩盤都很實用,顏色也都很美~~

重點是不會積線,我是內雙又很會流汗、出油

以前MJ的眼影我用都會積線,連光合作用也積

但這兩盤卻很神奇的不積,也不會飛粉,又持久

姐妹們~~~~~快敗家吧(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