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忠孝SOGO的護膚室,在1樓

以前逛街常常會看到有貴婦人從裡面出來,好羨慕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進入( ̄y▽ ̄)╭<‧:**°★

上面那一張還有拍到我的愛包→圖右邊的桃紅色蝴蝶結包

這次也是櫃姐邀請我參加護膚活動,順便回櫃看看新出的心機彩妝



剛到櫃上的時候,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有一點流汗

櫃姐很貼心的拿了一罐東西,幫我塗抹在後頸部、雙手

他說這是舒緩的身體露,有一點薄荷清香

擦起來會涼涼的,很適合夏天鎮定肌膚、消暑用XDDDD

不過確切的產品名稱我忘記了(原諒catty記性不好阿Orz)

白色瓶身,目前官網我找不到,等我問到了再更新~~

有熱心的版友幫我解答啦^^  是艷陽夏的曬後舒緩凍蜜

好好用~~~有想買╮(╯▽╰)╭


接著當然是卸妝,地點是在櫃上,所以有一點害羞

卸完妝照慣例會用肌膚檢測儀,檢測一下肌膚狀況

因為我都有固定櫃點檢測,所以電腦會紀錄之前檢測出來肌膚的狀況

和這次做比較,每一項都可以比較,並且電腦會show出前後數據

之前PO資生堂護膚會的文章,很多朋友詢問檢測了哪些項目

catty以為大家都有去檢測過哩??!!

不過先賣個關子囉(明明就是照片忘記拍( ‵□′)───C<─___-)|||

下次在跟大家詳細介紹吧!!!!    這次的主題是護膚會阿~

肌膚檢測結束後,就前往護膚室囉





打開門會先看到舒適的沙發、美麗的燈具、豐富的雜誌櫃

還有很美的流蘇裝潢,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讓我對等一下的護膚充滿期待!!!!

拉開流蘇之後,就是護膚床



邊邊有一個小櫃子可以放包包,附有鑰匙可以上鎖

上鎖之後的鑰匙會用依個手鍊讓你掛著,很有安全感

讓你閉著眼睛護膚,也不用擔心包包裡錢、或貴重物品的安危

這次護膚會不是櫃姐做,是由專業美容師幫你做喔\( ̄▽ ̄)/



正式進入護膚程序,使用產品



首先會用頭巾將頭髮固定好,和一條毛巾放在胸口,避免沾到保養品

化妝水---新肌密淨白CEⅡ

因為剛剛卸妝過了,所以直接就用化妝水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

精華液---驅黑淨白露2

按壓三下(好多喔~一般建議用量是按壓二下)

均勻塗抹於臉部,稍微按摩一下

按摩---莉薇特麗醒膚按摩霜

我沒有看到用量,不過感覺塗超多在臉上,就開始按摩

大約10分鐘,非常舒服,不過力道可能有點輕,大概我喜歡重口味吧XDDD

這個步驟除了按摩霜本身可以活化肌膚之外

還可以把剛剛的驅黑,透過按摩,加速肌膚的吸收

一直到按摩霜被肌膚吸收,再用化妝水將多餘的按摩霜稍微擦拭

好浪費阿~~~這罐不便宜耶!!!!

精華液---驅黑淨白露2

再次塗上驅黑,厚厚的一層,均勻塗抹於全臉

敷面膜---新肌密 保濕面膜 

剛剛驅黑塗厚厚一層,就是要在敷面膜的同時幫助吸收

而這款面膜本身也有保濕的功效

所以一次滿足女人最大的願望美白和保濕**\( ̄︶ ̄)/**

乳液---新肌密淨白CEⅡ

拿下面膜後,再次按摩,幫助剛剛面膜中精華液的吸收

再使用乳液,鎖住水分

隔離霜---優白粧前修飾霜EX

最後上隔離霜,保養的部份就結束囉~~



回到櫃上,就開始上彩妝

用品當然是心機系列,詳細產品就不多說了

毛孔修飾、底妝、遮瑕、蜜粉一應俱全

也試用了心機 完美特調頰彩(蕊)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 

和心機恆光燦唇膏(2008秋冬特調版)
 

我只能說顏色都很正點!!!!!!!!   大家有空可以靠櫃試試

但要小心,容易生火手滑\( ̄▽ ̄)>


延伸閱讀

資生堂護膚會

蘭蔻LANCOME 護膚會

資生堂護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