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開始認真要減肥,之前太放縱自己

以至於,我本人現在已經胖的不像話了
\( ̄□ ̄)/

連我老爸和老媽都看不下去,叮嚀我要減肥~~

不過因為之前減肥的方法太激烈,身體搞壞、內分泌失調、狂暴痘痘

經過好久的調哩,看醫生、吃藥,好不容易才恢復一點

其實我是很想要減肥阿,只是我更想要健康的身體

(這....是藉口嗎( ̄□ ̄|||)a

剛好,統一推出2種,針對想要苗條身材,又不想打壞身體(台語)的女孩兒





先說說這款【纖和感-體內淨化飲料】 (我都叫她小綠瓶XDDDD)



這是官方網站的說明,當初看到官網的介紹就很吸引我

雖然我沒有宿便的困擾,但是我是三餐外食者,蔬菜、纖維的攝取量嚴重不足

而且,三餐完全沒有固定時間吃
╮(╯_╰)╭

飲用方法很簡單,餐後喝一瓶,不過每天一瓶就好~~



剛喝第一口的感覺,好好喝阿
**\( ̄︶ ̄)/**

很像奧利多的味道,又像不那麼甜的蘋果西打,只個就像汽水

因為我本身沒有宿便困擾,所以喝完第一天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第二天,排便變的過於順暢XDDDDD

但這是好事,清除體內多餘的髒東西

我喜歡~~哈



順便說一下

我媽和大嫂,都有跟著我一起喝~~所以也說一下他們的心得

我媽:中年婦女代表《屬於偶爾會便秘型》

     喝這個的前一天,才剛剛便秘

     剛喝的第一天,就有排便一點點;才第二天,就非常順暢

     害我媽一直說,他要再去買╮(╯▽╰)╭

大嫂:少婦代表《屬於產後嚴重便秘型》

     大嫂生完2個小孩後,便秘的問題深深困擾著她

     有嚐試過一些方法,不過都沒有獲得改善

     喝了兩天之後,沒有明顯的變化~~不過有一點"便意"

     可能問題嚴重者,觀察時間要拉長一點



目前喝了2天,感覺很好

沒有什麼異狀,之後有其他的訊息再跟大家分享吧(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