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可以做個眼睛的詳細檢查

 

不檢查還好,一檢查還真不得了!!!!!

醫生說我的眼睛,因為長期配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造成透氧率不足,再加上清潔不完全

 

所以上眼皮內部有很多小小的凸起物

 

那就是髒東西造成我眼睛過敏,眼睛會容易有異物感

 

透氧率不足,眼睛就會增生微血管!!!!!!!!!!

 

一般我們看到的微血管是在眼白,那是正常的

 

但當眼睛的眼氣不足時,微血管會一直生長到瞳孔

 

就是黑眼球的地方~~~~那會怎麼樣呢???

 

如果不管他、不保養,微血管會一直長

 

視力會漸漸模糊,變弱視,再嚴重一點,就會看不見啦o(〒﹏〒)o

 

好可怕!!!!!!!!!!!!!!!!!!

 

所以,建議使用日拋,每天換新,不用擔心清潔問題

 

 

雖然以前也使用過很多品牌的隱形眼鏡

 

週拋、雙週拋、放大、變色......都有試過,不過舒適度都普普

 

因為我佩戴時間很長(一天大約15HR)

 

又必須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所以眼睛經常感到乾澀、不舒服

 

為了不想看不到這個美麗世界,聽了醫生的建議馬上買了日拋

 

這次選擇的品牌是~博士倫 日拋升級版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以前常用博士倫的藥水

 

再加上有某期的代言人是SHE,對他印象不錯XDDD

 

我本人兩隻眼睛度數不一樣,所以必須一次買2盒

 

 

博士倫 日拋升級版

 

宣稱高水潤、高畫質、超舒服,等等會有心得,看看是不是真的XDDD

 

並添加保濕P分子,還有高透氧、服貼等等

 

 

鏡片有一點淺藍色~~

 

舒適度方面,我給很高的分數

 

剛戴上去的時候,就有眼睛充滿水潤的感覺

 

但是,這還不夠~~能持續的舒適才是我最需要的

 

為了測試它的性能好不好(又不是在試車子XDDDD)

 

我帶了他整整16HR    不要學我!!!!!  隱形眼鏡配戴時間還是越少越好

 

多少會有一點乾,但是程度減少很多~~

 

至少眼睛感覺是舒適的

 

而且沒有因為過於乾澀,造成鏡片位移的現象

 

這點我很在意,因為之前佩戴的鏡片常常因為太乾澀就位移〒△〒

 

但這款『博士倫 日拋升級版』不會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點是,他不太會卡一些髒污

 

眼睛常保乾淨,也不容易讓我的眼睛過敏

 

因為常常很多隱形眼鏡容易卡髒污,進而造成眼睛敏感

 

然後就產生很多眼屎~~

 

自從我開始改戴博士倫 日拋升級版之後

 

一個禮拜後我又去看醫生,醫生說上眼皮內的凸起物有減少

 

好開心阿★,*:*‧\( ̄▽ ̄)/‧:**°★

 

 

新的博士倫 日拋升級版

 

舒適度、和保濕度都有更近一步的感覺

 

等這2盒用完,再去多屯一些貨( ̄y▽ ̄)╭

 

因為現在有買三盒送一盒的活動,超級划算!!!!!!!!!!

 

哈~大家趕快去搶購吧**\( ̄︶ ̄)/**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http://www.bau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