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量很少,原因是我和全家人環島去啦**\( ̄︶ ̄)/**

玩了蠻多地方,好累!!!   也曬超級黑的

現在每天都把驅黑當身體乳擦╮(╯_╰)╭

環島的文章我會慢慢的寫出來!!!!

今天先分享去三峽老街吃吃喝喝的遊記吧

PS:環島系列文中人物出現最多的是一位老人→我媽
       (我和家人出門都是當攝影師的命>"<)





三峽老街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啦~~康喜軒  牛角麵包

不管是電視、雜誌都有報導過,所以買東西還要排隊呢



剛烤好的牛角麵包,會先放在旁邊,等涼一點之後就可以賣囉

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因為其他口味都賣光了>"<)

 

真的很好吃耶!!!!

原味其實有濃濃的奶香味,整個牛角烘烤的剛剛好

有一點硬硬脆脆的,但是內部卻又鬆軟可口~~~

巧克力口味的表皮有一點像波羅麵包一樣

但是比波蘿更脆,感覺像灑了巧克力碎片在麵包外層

大口咬下,酥脆和鬆軟兩種口感融合在一起,很讚!!!!!!!{#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另外,牛角麵包5月才新推出一項全新的周邊產品牛角冰淇淋



口味非常多種(冰淇淋口味),愛嚐鮮的我當然要試一試

所費不貲,要價90大洋

牛角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牛角麵包上面擠上冰淇淋



(照片中人是我大嫂和我媽^^)

老實說,冰淇淋普普而已,有些口味和牛角麵包不是很搭配

合在一起吃,反而把牛角麵包的美味消去不少



 

在這條老街上,另一個大排長龍的就是這家豬血糕

很特別的是,一般的豬血糕都是長方形,不過他卻是三角形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非常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豬血糕非常柔嫩,已經快要可以跟凍豆腐比擬了(這是誇示法XDDD)

再加上外面沾的花生粉,風味更好!!!





另一個古早味的東西就是這個啦~~花生捲+冰淇淋

旁邊那個東西就是花生粉的原型,用刨的刨成花生粉

放在類似春捲皮的東西上,加一點香菜

最後放上2球冰淇淋,再捲起來就完成啦!!



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就像""叭哺""的感覺

跟現在吃的冰淇淋有差喔~~

但是這樣比較搭配古早味!!!

甜甜的冰淇淋,加上稍微帶一點鹹味的花生粉

好吃耶!!!!!





最後這個五顏六色的牛角麵包,看了心情就很愉快阿!!!!

因為在康喜軒沒有買到咖啡口味,所以另外找了一家店買

店名很有創意→饌牛角尖  牛角麵包專賣店

口味比康喜軒多很多,擺在透明櫃中就會忍不住掏錢買



店內有一面牆寫著製作過程、特色、經營理念....

算是非常有心經營的一家店



這就是咖啡口味的牛角麵包

以口味來說,饌牛角尖的味道比較濃郁

但是口感方面,略遜康喜軒一籌

牛角麵包內部的麵包不是很柔軟,甚至有點乾硬~~

 

結帳的時候發現桌子上有個可愛的東西~~

牛角麵包造型的筆,超級可愛的!!!!!

忍不這拿著她拍照XDDD



後來我在士林的格子去有看到在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終於寫完這篇文章了,昨天寫完之後按儲存文章

結果文章下半部全部被吃掉了,搞什麼鬼╰( #‵□′)╯ ╧╧

導致我下半部寫的有點隨便......

看來我這一系列文章要寫完大概會拖到明年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