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想畫個淡妝,沒有要發文

但是腦海中突然閃過『奼紫嫣紅』這句成語

難得妝容的標題自己飛來我腦中,每次想標題都要想超久╮(╯_╰)╭

索性就把眼妝再加重一點,發妝文囉~~



使用產品


眼妝:
BEAUTE de KOSE 眼蜜 #PU172
INTEGRATE 眼影筆 #VI541
KATE 新五色 #PU-1
MJ 告白 #BR751
JILL STUART 眼線液 #07

睫毛膏:
極太+凡爾賽  (產品圖忘記放進去^^")

腮紅:
NARS #DEEP THROAT

唇妝:
CHANEL 潤澤絲緞脣膏 #126 LILY BEIGE
Lunasol 晶巧光燦唇蜜#01



步驟


1. 手指沾眼蜜 a 將上眼皮打底 

    因為我上眼皮比較暗沉,上底妝時會鋪一點蜜粉,也可防止基線
    所以眼蜜要少量多次,才不容易結塊

2. 眼影筆 b 在眼折處化一條粗眼線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我幾乎將眼折處都化滿

3. 用中眼影刷沾取 c深紫色,疊在剛剛化的粗眼線上,並往上暈染
    眼頭部分淡淡的帶過就可以了

4. 用中眼影刷沾取 d紫灰色,疊擦靠近眼頭部份,並模糊分界

5. 眼線液 e 化細眼線,眼中部份稍粗一點點


6. 用手指沾取  f淺金色,打亮眼中,輕輕點上去就好



7. 用小眼影刷沾取 g淺粉色,打亮眼頭ㄑ字和下眼影前2/3
    手指沾眼影,打亮眉骨

8. 用小扁刷沾 c深紫色,化下眼影後1/3,越往眼尾越粗
    並仔細填滿眼尾三角處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以下是一連串眼睛近照

 
  

雖然步驟寫的有點複雜,不過是個蠻簡單的眼妝

先用眼影筆打底,可以讓眼影粉的顏色更有層次

眼妝也比較持久~~





請大家忽略我眉中那顆大痘痘

他已經大到我遮瑕遮不住他了╰( #‵□′)╯ ╧╧

紫色的眼妝,搭配紫紅甚至快要到桃紅色的眼線

眼妝突然變的很跳,有一種畫龍點睛效果

如果眼線畫長一點、眼尾再稍微往上勾,眼神會在更嬌媚

不過我只是出門喝個咖啡,不需要這樣(  ̄ c ̄)y▂ξ





我還蠻喜歡今天的眉毛,比平常化的偏短、粗一點點

看起來有種俐落、不拖泥帶水的FU~

不知道搭這個比較溫柔的眼妝會不會怪怪的^^"



因為眼妝稍重,所以腮紅只刷很淡很淡的一層而已

主要打在笑肌,往後暈染延伸



唇妝搭配淺粉色,用的是小香的新色

8月的會員兌換小禮,就是唇卡,希望之後可以發一篇文

再疊上Lunasol的透明唇蜜

或許是這個顏色比較淡,遮不太住我的唇色

應該要加強遮唇色遮,算是今天的敗筆吧~



今天鼻影打的比較認真,鼻子看起來比較挺

紫色的眼妝,莫名的會讓我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所以頭髮也做的稍微溫柔一點,是自然無壓力感的微捲髮型

去年日本關西還蠻流行這種髮型,沒有很刻意、很明顯的捲髮

但卻是個有整理、設計過的感覺

算是心機系列的髮型嗎( ̄y▽ ̄)╭



為了徹底的走溫柔浪漫路線,還很三八的戴了花花耳環

很喜歡今天的造型,覺得髮型、眼妝、造型都有搭到

常常會偷懶,隨性的穿衣服,髮型最常出現的就是日式包包頭

今天算是小小認真的搭配,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


PS:我好想參加徵文阿!!!!!!!!!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要仿誰

       哪個女明星眼睛這麼小阿( ̄□ ̄|||)a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只剩3天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