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過catty之前分享莉婕造型品的使用心得

現在官網已經架好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其他達人分享的心得

而catty的使用心得是在01和02裡面^^

 

看完心得之後點選下面的「部落格串連」,將串連語法放在部落格中

就有機會得到一系列的莉婕五妍6彩髮蠟,很好耶!!!!!

或是將使用心得轉寄給好朋友,也有機會得到造型品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現在catty要辦個小小的活動,只要將部落格串連貼紙放在部落格中

並在我的文章中留言(不是留在這一篇,是留在喜歡的那一篇中喔)

喜歡哪一篇的分享,覺得對你比較實用或是你比較喜歡

寫下看完心得的感想

catty就會送你一個莉婕的髮蠟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是我自己贈送的,不過要自己付郵資喔~

也記得將喜歡的心得轉寄給好朋友,跟大家一起分享

意思就是說,同時有機會得到莉婕公司和catty自己送你的髮蠟

10/1後我會隨機抽一位留言的網友,公布在本篇文章中

記得要回來看看你中獎了沒喔~~

屆時再跟我說你的收件資料就可以囉^^


馬上來看看catty分享了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054}變髮好好玩Part1-浪漫大波浪
{#emotions_dlg.emotion_054}變髮好好玩Part2-給我時尚劉海

{#emotions_dlg.emotion_054}變髮好好玩Part3-飄逸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