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FG之邀參加DHC新品上市茶會,好興奮

地點是在JOYCE cafe,是個甜點超極好吃的貴婦店

這不是重點拉~~主要是我本身還蠻喜歡DHC的產品,大概從高中就開始使用

經典商品當然是卸妝油,還有睫毛修護液也風評不錯



這次新推出的商品主打「平價頂級奢華保養」~晶鑚煥顏系列保養品

今天茶會的重點就是介紹此系列保養品,其中添加珍貴的自由基海綿體®



會場佈置的很漂亮,不過沒有拍照片(很害羞阿~)

一就坐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倒上水、果汁、熱茶,好棒的服務~

果然是貴婦體驗茶會




這次茶會邀請到三位知名人士,來替我們解說DHC新推出的產品

首先是  資深媒體觀察家:張玉貞 小姐
中間是  知名整形醫師:詹育彰 醫師
最後是  靜宜大學化妝品應學系講師:吳珮瑄 老師

三位都講解的非常精采,吳佩瑄老師還很認真的畫圖解跟我們說明

讓我們更清楚了解到,這次DHC新推出新產品的成分、功效

不僅只是膚淺的說一些誇大的廣告詞~~



每個桌上都放有一組新產品,供部落客試用~

非常貼心,才不會連試用產品都要排隊輪流

現場還有多位攝影大哥,在我們試用的時候猛拍照~~超害羞的



另外,還邀請到李明川老師,老師很熱情的叫我們試用產品不要客氣

然後就把精華液豪氣的按壓在自己的手上,之後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服務~

catty就有被老師服務到,雖然只是按壓精華液而已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第一次看到李明川老師

他比我想像的高耶~~ 娃娃臉的他看不出來身材這麼好,皮膚也很水嫩



這種茶會免不了的就是好吃的小點囉~~

給的很大方,不是自助式,不需要自己拿,免的明明肚子餓,卻害羞不敢拿

避免模糊焦點,就不著墨在小點的食感囉~~



最後這位是美麗的DHC公關小姐,皮膚超好、眼睛超大

本來要跟公關小姐合照的,不過好害羞喔~~

那天還看到頭兒、sally、APO....好多部落客,但是都沒有勇氣跑去跟他們合照

怕他們會說「你哪位阿」

最後還是默默的走掉了


我覺得DHC這次辦的活動非常成功,把產品的成分解說的非常詳細

讓我們對這個產品有充分的了解,使用起來比較能感受明顯

另外,場地的佈置、活動安排都常棒

不會覺得冷場、沉悶、冗長

但是我覺得唯一的小缺點是,活動結束後應該讓所有的部落客來個大合照

哈~~不過這是我私心的認為拉!!!

接下來就等我使用新產品,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