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用電棒比較多,難得頭髮用了離子夾,看起來變比較年輕

所以眼妝想來重口味一點!!  (不然捲髮再濃妝~會有風塵味= =+)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以直髮示人XDDD  



使用產品


眼妝:
Lunasol 藍珊瑚
Citta 黑色單顆眼影#BK01
CHIC CHOC魔女變妝盒#PK*PU

CHANEL 防水眼線筆#黑10

睫毛膏:
KISS ME 凡爾賽
KISS ME 極太

腮紅:
NARS #DEEP THROAT

唇妝:
COFFRET D'OR #BR73




步驟


1. 用大眼影刷沾取 a淺藍色,將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2. 中眼影刷沾取 b藍色,範圍大概是刷眼摺的3倍寬

3. 用小眼影刷沾取 c黑色,上在眼摺處,並往上暈染開來

4. CHANEL眼線筆化稍粗的一條眼線 d,記得連結毛根部都要填滿喔!!



5. 用眼影棒沾取 e寶藍色,畫整個下眼影(眼頭到眼尾)

6. 用小扁刷沾取 c黑色,化下眼線後2/3,越往眼尾越粗,並填滿眼尾三角地帶

7. 眼影棒沾取 a淺藍色,打亮眼頭

眉骨打亮我是順手沾一個淺色眼影,所以就沒拍在使用產品照片中

最後仔細的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今天眼妝失敗的地方就是那個黑色~~要黑不黑的很討厭!!!!

老實說我覺得citta的黑色很不顯色,擦起來跟灰色沒兩樣

我已經疊擦很多層了,沒想到還是這樣

跟之前我有化過一個藍珊瑚煙燻妝比,差超多的



雖然眼影的煙燻有點失敗,不過眼線發揮了很好的功效

還有灰色的變色片,跟這種濃眼妝搭在一起,馬上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黑色煙燻不夠看,所以今天眼妝的重點變成是框上下的眼線吧?!

尤其是眼線後框眼尾,眼睛馬上變的超級""電""

果然小眼睛還是要靠眼線來撐場



今天的腮紅還是隨手拿一塊安全色

#DEEP THROAT 真的是萬用色,不管眼妝是什麼,想不到要搭哪色

就直接拿它就對了



濃重的眼妝,我喜歡搭配裸色的唇膏

COFFRET D'OR #BR73 顏色偏裸,但是又不會顯的太沒氣色

而且顏色飽和,可以稍微遮一點我的唇色,不過唇邊的黯沉還是看的見>"<

另外,我覺得眼妝很亮眼,唇妝就讓他低調一點,所以也沒有搭唇蜜



這張照片臉很臭,不過我很喜歡XDDDD

這種眼妝就是要搭這種表情~~

今天修容下手比較重,連拍照都看的出來,有修果然有差

臉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下巴變尖了



今天的主角除了眼線之外,睫毛也算是小小主角!!!!!!!

上睫毛刷的超級飛俏~~下睫毛也刷的很起勁

連拍全臉照都可以看的見我的睫毛

哈哈~~因為我手比較殘,不太會戴假睫毛

只好努力把自己的睫毛刷的跟假睫毛一樣!!!!!

   

最後放一張欠打的表情~~

學一些愛自拍的小妹妹,都喜歡把頭壓低,眼睛睜大裝無辜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可愛嗎



延伸閱讀清新藍珊瑚也可以煙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