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房東提供的照片,也是尚未經過我東西堆積的情況~

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我又要搬家了,這是我來台北2年內搬的第4次家

而且還搬離台北市了>"<   現在住在桃園縣...

搶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新家

(話說我上一個新家都沒給大家看過~哈哈,現在也拍不到了)



這是大門進來,有個大衣櫃和冰箱,門邊的小櫃子是我自己買來要當鞋櫃的

衣櫃蠻大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新家有我夢寐以求的沙發~~好開心

有看到樓梯嗎??  這個新家是小小的樓中樓,所以樓梯下有收納空間

那個櫃子也是我新買的,是個組合櫃~很便宜

之後要搬家也很方便,拆掉就可以了!!!



看看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

我想大家都能了解,女生的東西非常多~~~

那個箱子很大,我還可以裝到7大箱!!!!



搬家公司剛剛幫我搬好,我就馬上拍照了,想紀錄一下我的東西有多少~~

所以東西還堆成一堆!!



旁邊有一扇落地窗,所以採光不錯!!!

之後拍妝容照,應該會有不錯的自然光可以利用~



再度來看一下我的東西,其實還不只這些

還有3個登機箱、一堆鞋子都沒在剛剛的照片中出現

這次搬家找了搬家公司,挖~~輕鬆超級多的!!!

而且超快速就搬完了!!!  不到30分鐘,就把所有的東西搬光光

我之前的家還是沒有電梯的5樓~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從台北搬到桃園只要$2000

超級便宜的啦~~而且服務很好,態度也很親切

給大家他的Y拍網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diya66

等新家整理好,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