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9.JPG

Jill同名淡香水東京情懷之後,這是我入手的第三瓶香水

就是Dior 經典款 J'adore EDP (香氛)



DSC03224.JPG

購買的時候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所以有特惠組

白色的盒子,綁上印有金色Dior Logo的絲帶

才花2千多就有滿滿一大盒,完全就是幫自己預先買聖誕節禮物咩

DSC03226.JPG

特惠組內容物就是有一個金色的晚宴包

溫和的淡金色,鍛面材質,配上大大的Dior Logo

簡單不失高雅的設計,很好搭配

容量也蠻大的,可以放入手機、相機、簡單的補妝用品

比起很多好看、卻小不拉機的晚宴包實用多了!!!

明明包包不是重點,卻忍不住多拍幾張

DSC03232.JPG DSC03235.JPGDSC03237.JPG DSC03226.JPG



DSC03249.JPG

當初主要想找成熟一點的香味,逛到Dior櫃姐直接把我拉近櫃內= =+

試聞了很多款,覺得這款讓我有一種成熟性感的感覺

加上它金黃圓潤的瓶身,還有套上金色頸圈、優雅的長頸項

馬上就決定是他

DSC03256.JPG

 J'adore EDP(香氛)
Top notes:、柑橘、長春藤葉、紅玉蘭花
Heart Notes:茉莉、玫瑰、紫羅蘭、大馬士革李子
Base Notes:黑刺莓、麝香、木質香調、莧菜

                                                         (以上香味資訊來自牡丹的Blog)

一開始的柑橘味我覺得蠻明顯的,淡淡的香甜味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茉莉和紫羅蘭的濃郁香氣

有一種從女孩轉變成女人的感覺~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是,這款EDP味道很持久

以現在的天氣狀況,早上噴一次可以撐一整天,不需補噴

到晚上都還可以聞到木質香調

對我這種包包已經過重的人來說,很方便!!

DSC03239.JPG

這組特惠組還有送同款香氛的沐浴乳及身體乳

可以從早到晚都沉浸在J'adore美妙的味道中

不過我還沒打開來使用,之後再來報告身體乳好不好用~~

DSC03260.JPG

連小ml數的贈品包裝都很精美,忍不住讚嘆不愧是Dior

附上牡丹寫的一篇文章,內容豐富又專業

欲購買Dior J'adore系列香水的朋友,強烈建議可以去看看喔!

雍容華貴的優雅情調♥Dior J'adore L'absolu(補全系列香調)


延伸閱讀

 TO THE SCENE香水(東京情懷)

  JILL STUART 超夢幻 同名淡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