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6.JPG

這次Starbucks推出的情人節隨行杯,似乎不受大家歡迎,反應超冷淡...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杯子,所以理智斷線買了2個



DSC03441.JPG

 愛的季節隨行杯

首先是這款我很喜歡~~

雖然很多人都說那些葉子看起來亂亂的,但我喜歡這種風格

亂中有序,仔細看還有綠色的愛心喔!!

白底和綠色的葉子,更突顯大紅色愛心,很可愛

DSC03442.JPG

來個大近拍,紅色愛心和英文字會反光,看起來閃閃發亮

不知道我拍這樣有升到大家的火嗎????



DSC03444.JPG

 愛的花語隨行杯

這款第一眼看到其實沒有很喜歡,不過發現他很耐看!!!

雖然沒有上一個杯子那麼強眼,但是仔細看會覺得他很特別~

DSC03448.JPG

大紅的底色,配上有點像印刷壞的摩擦痕跡

還有葉子對頂端的雙層愛心,跟兩片葉子中間LOVE的字樣~

很可愛耶

好吧~我辭窮了!!  總之,我覺得這次新品有合我的胃口


延伸閱讀:

製作屬於自己的杯子~STARBUCKS回憶杯

[日貨]NAOMI TOZAKI--BON NOUNOURS 可當星巴克STATBUCKS隨行杯套/杯袋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大家加入,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