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1582448441.jpg

中間那位美麗的新娘就是我表姐,是我們這一輩繼我哥之後第二位結婚的

宴客剛好在跨年那4天連假,雖然我沒有連假(嗚嗚~)

但是這種重要的日子趕高鐵也一定要參加!!!!!

表姊和表姊夫交往很久,中間還經歷過表姊遠赴英國深造

兩人的感情仍然令人羨慕~~~

照片中這天是表姊歸寧,在高雄的餐廳吃飯,當然要打扮一下!!

我身上穿的小洋裝式IRIS的紫色雪紡紗洋裝,再戴上新買的鑽戒

還有從老媽那裡凹來的閃亮亮鑽石項鍊,當天被大大稱讚阿~~~

可惜當天一陣混亂,沒機會拍到全身

下次有機會再拍這件洋裝給大家看看^__^

p1231583636761.jpg

那天我的妝是用貓眼石(好啦~我知道這個照片看不出眼影= =+)

當天的重點其實是睫毛!!  看我把睫毛刷的跟假睫毛一樣~~

連拍照都看的到我飛俏的睫毛毆耶

照片中是我家小孩!!!  很可愛對不對

其他還有一些照片因為燈光太暗,等我後製處理一下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總之,參加完表姊的婚禮,看到她好幸福、好開心

讓我也好想有男朋友喔~~~~~~ (迷之聲:慢慢等吧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