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0.JPG

繼尾牙之後,另一項盛事就是部門春酒啦~~

地點是台北晶華酒店,有我期待的抽獎!!!  耶!!!!



DSC01984.JPG

其實活動中完全沒有拍照,而且春酒一結束

大家都趕著回家>"<  所以只有拍到少少幾張

紅包是抽獎的獎金,我抽到10K耶

超開心的~~

那個乳牛大抱枕是交換禮物得到的,可惜不是我的>"<

DSC01987.JPG

上面這幾位是我在公司最好的同事

(除了中間那位= =+ 她是我同事的親戚XDD)

有時候上班遇到不順心的事,或是有不懂的地方

他們都幫忙我很多~~  真是謝謝他們

DSC01990.JPG

我們部門最美的就是我們拉~~~~

一半以上都是櫃檯

公司的門面很重要!!   HTC的櫃檯都很正吧

稱讚別人,順便稱讚自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