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DSC02901.JPG 

3/15 我的生日,這是我在HTC第一個生日~~  很開心有很多好朋友幫我慶祝!! 

因為你們,讓我有力量、有勇氣繼續面對許多的困難與挫折

因為你們,讓我找到在這裡撐下去的理由

呵,廢話了一下!!  然後下次不要送禮物囉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

為了不要辜負大家的心意,還是把收到的禮物拍照分享一下



IMAG0223.jpg

我25歲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竟然是一位沒有很熟的弟弟送我的

這個弟弟很乖、很成熟、待人應對都很棒

重點...是個小帥哥阿 (這樣講好像我是色狼XDDD)

IMAG0217.jpg

 
還買了貼紙貼我的英文名字和生日

揪甘心阿~~~~

可惜是個弟弟(小我3歲吧?!),不然就.....呵呵呵

開玩笑開玩笑~~

IMAG0230.jpg

杯子是隻可愛的兔子,還是粉紅色的喔!!!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還跟他說...我是Catty...貓的意思,怎麼送兔子呢?

呵,但還是很開心!!! 

IMAG0231.jpg

沒想到盒蓋的背面竟然暗藏玄機~~還寫了一些話給我

你人真的太好了!!!!!

IMAG0227.jpg

Danny~謝謝你

和你聊天很愉快,雖然次數不太多,但是感覺你是個很棒的好孩子

可惜我沒有妹妹,不然真想介紹一下



IMAG0437.jpg

再來是我在HTC的好姐妹送我的長夾

這個Bling Bling的長夾,被說很有我的FU~

原來~在他們眼中,我是這麼高調的人阿???

我明明就是走低調路線阿!!!!  (好啦~低調界的高調  )

IMAG0439.jpg

細拍可以看出來質感真的很好,真不好意思讓他們花這麼多錢

前方有可愛的愛心,還鑲了一圈鑽

好啦~ 這確實是我的菜

IMAG0442.jpg IMAG0444.jpg IMAG0446.jpg IMAG0445.jpg

內有很多頁夾層,非常實用

不過目前我還是習慣用錢包,這個美麗的禮物,就先收著吧

Teresa、Fiona..謝謝你們



IMAG0451.jpg

最後是我的好同學、好朋,送我這個可愛的Kitty鬧鐘

因為之前發生過幾次忘記記鬧鐘,結果睡過頭的事件

他就很貼心的買了鬧鐘送我

還是Kitty的耶^^   而且會變色喔!!

IMAG0453.jpg

只是我也很少用它....還習慣用手機記鬧鐘

總之~~感謝你們買禮物送我,感謝你們平常陪伴我

愛你們喔!!!  啾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葵 @ plue
  • catty, 生日快乐哟!
    长夹很漂亮呢!
    你的姐妹很有你的心!
    呵呵!
  • 謝謝~~
    其實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長夾真的很漂亮
    他們很認真的選了一個符合我風格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他們!!!!!

    Catty 於 2009/05/09 17:03 回覆

  • rosephoenix
  • 禮物都好可愛~
    但更重要的是朋友的用心,
    看了都覺得你的朋友好貼心呢>///<
  • 呵呵~ 對阿
    心意最重要!!!
    送什麼東西都沒關係^^

    Catty 於 2009/05/21 13: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