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DSC04351.JPG 

好久好久沒有發妝文了,妝文這種要耗費體力的文章不適合現在我的生活

趁著生病上吐下瀉  得來不易的休假,立刻把握時間化妝、拍照

擔心今天的臉色可能會有點不好,所以選了比較有氣色的顏色~酒紅+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我久違的妝容,被我的壞氣色嚇到...



使用產品
DSC04396.JPG

眼妝:
Lunasol #04 Red Gradation (花蕾-幸福紅梅)
Lunasol #03 Red Varitation (楓采-
薔薇楓葉)
CHIC CHOC魔女變妝盒#PK*PU
Lunasol 眼線液#05


睫毛膏:
媚比琳 舊款 5倍

腮紅:
Shieido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22 微妙米核

唇妝:
INTEGRATE 超完美艷光唇蜜 #RD721 裸膚色



步驟
DSC043011.jpg

1. 大扁刷沾取 a 淺粉色,大範圍刷上眼皮

2. 小眼影刷沾取 b1+b2,在手背上稍為混色之後,在眼尾暈染一個C
    我喜歡在眼尾加重顏色,希望可以讓我的拋拋眼看起來有神一點
    不過暈染的功力還要再多加強,我都隨便畫

DSC043963.jpg

3. Lunasol眼線液化眼線,不用太細,要有點存在感

4. 小扁刷沾取 d 深紫色,劃下眼線
    今天下眼線全畫,希望眼神銳利一點,病容退散!!!
    眼尾一樣有加粗眼線,不過不用加太粗,不然會變狗狗的無辜眼
    我想要銳利的感覺就沒有了

最後刷個睫毛膏就完成囉~ 以下是一連串眼睛近照

DSC0430111.JPG

DSC043041.JPG

其實....這種顏色弄一個不好,很容易會像黑青

看最後這2張眼睛側面就有點像
015_orz-v2.gif    還好全臉看不會怪怪的

今天的步驟寫得超簡單,確實也是個蠻簡單的眼妝

用色不多,只是後面那個C...暈染我需要多加強

DSC043121.JPG

左眼好像暈的比較長一點...真糟糕!!!!   還好左邊幾乎都被瀏海擋住

可以稍微矇混過關 014_擦汗.gif



DSC04345.JPG 

眼神有殺嗎???  有吧~有吧~060_推眼鏡.gif

今天的眼尾後3角地帶沒有填滿,所以眼睛感覺比較長,沒有那麼圓

其實我很少下眼線全框,因為那會讓我的眼神看起來太銳利

今天就是追求有神 的眼睛

DSC04368.JPG

唇妝就只有上INTERGRATE的唇蜜

今天的唇色比較紅,而且沒有遮瑕遮很多,所以顏色沒有很奶茶~

不過這樣也好,不然太淺的唇色,病容會更明顯

INTERGRATE 超完美艷光唇蜜真的很好用!!! 

#RD721 裸膚色 已經用到剩一點點了,顏色好看、不會顯唇紋、顏色也持久

DSC043542.JPG

這張圖被我畫的很好笑= =+  我想一張圖就把所有的修容都表現出來XDD

1. 眉骨打亮  (白色線段) ,使用中間最亮的顏色 A

2. 眼睛外面的C字打亮、額頭及鼻樑的T字打亮、下巴中間打亮
(黃色線段)
    我會混合顏色 A+B,讓臉部整個變立體

4a25e7d37cc462.JPG

3. 腮紅 (粉紅色線段) ,使用顏色C 的梅粉色,從耳前往臉頰前斜刷
    今天沒有強調笑肌,淡淡的就可以了

4. 最後用顏色D 做陰影修容 (咖啡色線段)
    包括臉頰的肥肉...會長落腮鬍的地方,還有鼻影


DSC04354.JPG

修容全部都是使用Shieido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22 微妙米核

真的很好用!!!!!  打亮、修容、腮紅~ 一塊搞定 
070_goodjob.gif

聽說現在缺貨喔??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顏色~真的會忍不住敗下去!!!!

之前有寫一篇被我用凹的文章,但是文章一直沒補完 >"<

Shieido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DSC043931.jpg

這張可以看出腮紅的顏色和修容的感覺
有修真的有差!!!!   原本臉超圓!!! 現在...哼哼....還是圓
033_無力感.gif

有拉~~ 修容之後,比較有下巴了,線條變的比較明顯

DSC04350.JPG

睫毛是用乾掉的五倍刷的,加了一點化妝水,可以稍微拯救他一下

但是還是有結塊的問題....上睫毛刷起來有點不整齊

不過~ 下睫毛還是很威!!!! 存在感很大 013_貴夫人a.gif

我已經買了新的凡爾賽囉~ 好期待  

之前看Ting分享,效果還不錯的感覺,應該會比舊款的更好用吧!!!!!

DSC04376.JPG

第一次用這種角度拍照,好難喔!!!  很容易就會變太兇狠、或癡呆的表情

不過這樣臉部線條還不賴~ 眼影的顏色也看的很清楚

整體的妝效還蠻滿意的

和之前畫的紫色的眼妝呈現溫柔的感覺不一樣

DSC04343.JPG

睽違的妝容分享,話好像有點多... 那就掰拉 059_微笑.gif


延伸閱讀

 [妝容] 落葉之秋 ~ 眼尾倒勾的2種畫法

 [妝容] 女人味十足 ~ 資生堂國際櫃 活顏悅色

 [妝容] 奼紫嫣紅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夜鬼
  • 妳好漂亮喔^^

    人好起來了嗎??
    看不出來說妳不舒服ㄟ
    只看的出大美女一個^^
    眼人有殺嗎? 那張超好看的說
    好啦我承認我有被殺到啦X D
    真的很美唷^^
  • 呵呵~
    當天一邊拍照一邊肚子痛
    所以說..
    照片會騙人阿XDDD

    Catty 於 2009/06/23 10: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