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DSC04987.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用信用卡的習慣 4a2d41323aaf6.gif4a2d41323aaf6.gif

Catty本身喜歡用塑膠貨幣,再加上會員卡、i cash、隨行卡、悠遊卡....

還有一些個人基本隨身證件
皮夾的格子根本不夠我放,常常找一張卡就要找好久014_擦汗.gif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有這麼可愛的信用卡夾耶 4a1360168173b.gif

立刻買了2個,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豋場的,當然是我愛的Kitty囉

DSC04988.JPG

就是一張Kitty的大臉,招牌可愛的紅色蝴蝶結是一定要的 1204517581.gif

蝴蝶結還有黑色和桃紅色顏色可以選

以我如此高調....當然要選大紅色的囉!!!!!

材質有點像漆皮,不太會弄髒,只要稍微擦拭就可以了

不過要小心,丟在包包裡會被刮傷,Kitty臉就會有刀疤....

方方的臉型有一種莫名的喜感~~哈哈 

DSC049891.JPG

裡面有24內袋,放信用卡其實是綽綽有餘

不過因為他是用磁鐵扣的方式,不能裝太爆炸的東西,很容易會爆開

所以我只把它拿來裝一些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的禮卷

還有每天要隨身攜帶的護身符

這些東西從錢包裏獨立出來,讓我的錢包變的超整齊 492e1c79f2bd2.gif4914106e45da1.gif



DSC04992.JPG

皆下來,為了放我那些眾多的卡片們,第二個信用卡夾當然不可以缺少

基於前一個的風格太過於可愛,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FU

所以選個這個貓咪的圖案,似乎很多韓系的文具也有這類型的貓咪

白色波斯貓,頭戴皇冠,脖子上華麗又亮晶晶的項鍊 017_三八萌.gif

完全就是我的風格阿

仔細看,貓咪的眼睛還會眨喔 4936ab5ac3bb4.gif


DSC049931.JPG

裡面一樣有24個內袋,再加上封面背面也可以放

像駕照比較大張,放不下內袋中,我就把它放在封底的背面

貓咪這一個信用卡夾,是使用鬆緊繩,將卡夾圈起來

所以即使將卡片裝到爆炸,也關的起來003_昏.gif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信用卡夾,因為內袋是透明的,找卡的時候很快速

還可以依種類區分放置的位置,好方便

網拍上有很多不同的圖案還有造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囉


4a135eb9e2618.gif 補上賣場連結,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貓咪卡夾 、 Kitty卡夾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凡依
  • 很可愛

    2個都很可愛 也很實用
    但是會不會用到第3個阿 XD
  • 呵呵~~有可能喔!!!!
    不過這樣卡也太多了吧XDD

    Catty 於 2009/08/08 12:36 回覆

  • ELSA
  • 很喜歡第二個信用卡夾呢

    是在那個網買的啊

    我也很想買呢
  • 補上賣家的賣場連結囉!!

    Catty 於 2009/08/10 10: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