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37NEW  

這張照片放上FB的時候,大家都很喜歡呢   
甜蜜、繽紛又可愛的草莓杯子蛋糕 指彩文就來囉 

但其實也很像女孩兒的荷葉邊澎澎裙

短指甲的女孩也很適合喔,總之就是很可愛的感覺拉   

看起來很複雜,但是操作起來一點都不難

我把步驟寫的很清楚,一起來看看吧 

IMAG0831.jpg

簡單的工具:白紙 & 竹籤

白紙是讓你練習用的,平常對指彩已經很熟悉的女孩,不需要準備也沒關係

IMAG0832.jpg

今天是要利用竹籤粗的那一端,沾取指甲油來彩繪

 竹籤真的好好用呀,平常吃鹽酥雞可以多留一隻下來

IMAG0834.jpg  

沾取指甲油的方式有兩種

我喜歡直接用竹籤去沾指甲油的刷頭,我覺得比較方便 

缺點 會讓指甲油接觸空氣的時間比較長 (我是覺得沒差啦)

IMAG0837.jpg

另一種可以先把指甲油滴一小坨在紙上,用竹籤去沾取指上的指甲油

缺點 指上的指甲油會乾&濃稠,所以過一段時間就要再重新滴一坨囉

IMAG0835

沾取的多寡和按壓的力道,都會影響點點的大小喔

指甲油沾多一點 and 用力按壓,點出來的點點就會很大顆

不過如果只有沾少少的指甲油,卻按壓很用力,可能會出現空心點點 

IMAG0838.jpg

今日素甲

指甲這陣子很健康,難得可以留這麼長

但是別擔心,這個指彩短指甲的女孩也很適合喔 

IMAG0840-horz.jpg

建議大家還是先在紙上試試看喔

這次的概念,就是利用圓點點,重疊重疊之後,就變成波浪/荷葉邊

我拿另一張紙遮住一半或1/3,像這種感覺 

IMAG0838-1-horz.jpg

我喜歡斜一邊,這樣比較活潑

我先畫了簡單的示意圖,應該很好懂吧  

IMAG0843.jpg

食指的寬度大概可以放下3個大圓點點

依照每個人手指的寬度,都可以自己調整拉

像我大拇指就可以點到4個完整的大點點

不過小指因為比較細,所以圓點我有弄比較小,還是點了3個  

IMAG0845.jpg

等到第一層的顏色都乾了之後,再來點第2層  

記得要和第一層的圓點點重疊喔  大約蓋住1/3,甚至1/2也可以

因為我的指甲比較長,所以可以上3層顏色都沒問題

如果是短甲的女孩,重疊1/2,然後1~2層交錯著塗,,就很可愛囉  

IMAG0846.jpg

第二層點完大概就是這樣

依照指甲的長度及搭配狀況,最後再上一層透明亮光就完成拉  

因為我是卸掉這次指彩才補拍步驟圖,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所以配色會和底下的完成圖不一樣喔 

IMAG0642.jpg

每一隻手指的顏色搭配方式都不一樣喔

利用白+芭比粉+正紅 三種顏色,互相排列組合搭配而成

很簡單就完成繽紛、甜美的草莓口味杯子蛋糕指彩啦  

IMAG0630

如果不喜歡這麼繽紛的女孩

也可以每一隻手指頭的配色都一樣,也不要左右歪不一樣邊

就不會這麼阿花的感覺啦  

IMAG0643.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指甲照片連發

IMAG0611.jpg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下拍的照片,當時還沒擦上層亮光

波浪的小圓弧,還有配色都好可愛喔 

IMAG0670.jpg

黃光底下的顏色其實也很鮮豔耶  

IMAG0639.jpg

這款指彩女孩兒應該都會很愛  

很簡單就可以完成,而且長短甲都適合

大家可以拿起手邊的顏色應用一下
別忘了先買包鹽酥雞回家吃完再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