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9.JPG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這種艷陽高照的大熱天去戶外踏青 

完全顧不得觀賞什麼美麗的花,拍照也不起勁  
個人都要溶化了  好熱阿阿阿阿  

不過既然都出門了,還是有
拍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IMG_6981.JPG

桃源仙谷

位在桃園復興鄉一個偏僻荒涼的地方

哈哈哈哈   路途中確實還漫偏僻的拉,而且距離有點遠

 北台灣最大花園,擁有214公頃的神秘花谷,台灣鬱金香故鄉  

這麼厲害的名號,即使地點很偏僻,還是吸引超多遊客耶

IMG_6975.JPG

入園需要購買門票喔 350 

我覺得還漫貴的ㄟ,畢竟只是一個看風景的地方,又不是遊樂園

IMG_7004.JPG

桃源仙谷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大片的鬱金香園

不過不是一入園就可以看見喔

要先走一段路,才會先看到這片小小的鬱金香  

IMG_6983.JPG

這次外拍有請可愛的小熊一起陪我玩  

IMG_7111.JPG

還有它小熊的專屬小相機喔 

小熊粉紅色的衣服,和粉紅色小相機,分明就是完美的搭配阿  

IMG_6995.JPG

樹上掛了好多遊客寫下的許願卡

台灣人真的好愛許願,水池要丟銅板,大樹就要掛卡片   

IMG_6988.JPG
 
我喜歡這一張,雙眼皮眼折看起來好明顯   

IMG_7103.JPG

請大家不要天真的以為,走入園就可以看到鬱金香

其實還要往內走好遠好遠好遠的一大段路
中途會看到一些奇石造景,不過我都沒興趣  

我在烈陽之下    還有高高低低的路段,走到腳快斷了
進來之前根本不知道阿,不然我也不會神經病穿高跟鞋   

IMG_7071.JPG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鬱金香花園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壯觀,大概是因為剛剛實在太累了 

不過鬱金香本人還是很可愛的拉  

IMG_7077.JPG

尤其這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鬱金香,拍照起來很美  

但是要避開滿滿的遊客人潮,很不容易

每一張照片幾乎都躲不開路人  

IMG_7070.JPG

以這樣的收費價錢 和路程遙遠

如果特地去,我覺得年輕人應該會覺得空虛&不值得

倒是爸媽可以帶小朋友去玩樂,有很多動植物可以趁機寓教於樂

但是要有曬成黑人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