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69.JPG

今年我終於看到熱氣球拉 

台東鹿野舉辦熱氣球節,今年已經是第二年囉 

因為去年的活動大受好評,今年加碼擴大舉辦,每天都爆炸的人潮阿

今年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到9/2,大家快安排假期去朝聖吧  

_MG_0896.JPG

這次用超勞累的行程到台東,就是為了看他們阿   

熱氣球是不是很可愛  

IMAG1374  

其實一開始鹿野高台斷斷續續下著小雨,大家都想等天氣放晴

越接近大會表定要表演熱氣球的時間,雨就越下越大 

熱氣球被包在帆布裡面,好想被放出來阿  

還好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放晴了     再不放晴,我都要哭了


anigif.gif

熱氣球慢慢的被展開,其實很迅速耶 

看著他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家都忍不住發出經呼聲 

然後我就只能越退越後面,因為手機沒有廣角拉

熱氣球太大了,完全拍不進去  

_MG_0902.JPG

每一顆熱氣球的顏色都很繽紛喔,忍不住會一直拍照  

IMAG1413  

雖然天氣放晴了,但是天候狀況似乎沒有很好

所以無緣見到可愛的造型熱氣球,聽說有蘑菇、海盜 

但是沒關係,我也看的到冰淇淋造型熱氣球 

剛剛好兩顆熱氣球前後重疊在一起了,變成冰淇淋的造型,哈哈哈   

_MG_0834-horz.jpg

這時候免不了來幾張捉弄熱氣球的照片  

(偽)冰淇淋造型真的還漫可愛的耶,我很認真的拍偷舔冰淇淋的照片  

IMAG1431.jpg

夜色漸漸暗下來了

在主持人的帶領之下,熱氣球會一起發出火光,超美的阿  

IMAG1438.jpg

這張照片雖然完全沒有對到焦,但是我好愛這張  

這種朦朧的FU感覺很棒

是說...會不會有人誤以為這是平溪的天燈阿 

_MG_0865.JPG

再來放一張繽紛的熱氣球照 

Catty去下午的場次,容易有午後雷陣雨  天氣不穩定

原本以為早上會比較好一點,但是剛剛看官網,早上好像也取消很多場 

如果時間允許,早上沒看到,就拼一點下午再去吧

一定要看到美麗的熱氣球阿 
明年我還要再去台東看熱氣球,歐耶 



熱氣球圖示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附上官網給大家看看,活動一直到9/2喔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