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horz-vert.jpg  

看到首圖這麼豐富的照片,就知道2012年的FG美妝大賞有多精彩  

從早到晚的活動,豐富的小禮物和福袋,眾多的部落客相聚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都沒有這麼熱鬧阿  

這篇文章文字多、圖片也多,但是絕對精彩,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

最後會有小禮物大方送喔    ((截止囉))

IMG_6394.JPG

今年美妝大賞移師戶外,到美麗的松山文創園區舉辦

這邊可是外拍的好地方耶

用園遊會的方式,分組闖關,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好玩又有趣

而且當天天氣不錯,雖然偶爾下一點毛毛雨,還有強風狂吹

但是對於怕熱的我來說,不悶熱又涼快的天氣,偶喜翻  

IMG_6419-vert.jpg

Catty比較早到會場,所以悠閒的逛了一圈攤位

其中所有的攤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區拉  

擺滿了超多明星熱門商品,都是今年FG評選之後的得獎商品喔  

IMG_6418.JPG

只要拿出智慧型手機,利用QR CODE的APP程式  ((要有上網功能喔))

IMG_6413-vert.jpg

掃瞄一下QR CODE,就可以看到所有FG網友的心得耶

直接幫你整理好了,超貼心,也太方便了吧  

IMG_6401-horz.jpg  

再來就是會場中人手一個的可愛粉紅小尾戒  

這個粉紅色尾戒不是只有漂亮而已喔,他還有特殊的意義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女孩都可以得到幸福   是他的設計概念

Catty很幸福 有親愛的家人、充實(?)的工作、三餐無虞、身體健康

如果能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購買並戴上Charity Pinky Ring

就會捐款給開發中國家,讓更多的女孩兒跟我們一樣幸福  

IMG_6417-vert.jpg

設計師為每一個國家設定專屬顏色,共11色,而台灣限定是粉紅色的耶  

總共有三個尺寸給大家選擇,只要戴的下,男生也可以戴拉

IMG_6406-horz.jpg

選好之後,要戴在左手的小拇指上喔     當天會場的每一個人都有戴耶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了拍立得,並且寫上祝福的話

IMG_6408.JPG

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幫助別人,自己也會更快樂喔  

IMG_6478-tile.jpg

逛了好久,會場終於布置好了,在小山堂裡面舉辦醫美講座喔  

大大的FG美妝大賞LOGO好氣派      但是我忘了跟背板合照

桌上放了滿滿滿的得獎商品,樣樣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熱賣再熱賣

看看有沒有沒用過的產品,剛好可以趁周年慶入手一下  

IMG_6512.JPG

醫美講座一開始,由王醫師憑著在醫美界20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親切又風趣的王醫師,還送給大家他出版的書

主要在提醒大家醫美的風險和副作用,不要只知道傻傻的做

也太有良心了吧   一般都只強調醫美有多好,根本不會講太多副作用

看來回家要好好的拜讀一下了  

IMG_6509-vert.jpg

還有號稱醫美界小叮噹的院長  ((因為他有求必應))

擅長對於全臉精細的拉提,不單單只是某一個部位,而是全面整體的改善

案例上的女孩,馬上從苦情臉→變甜美臉

看了我也好想做喔  

IMG_6503-tile.jpg

最後是頗有名氣的元和雅的醫師和院長

以前去元和雅的時候,還沒有這麼有名,療程也是給鍾院長做的

沒想到現在各大電視節目,都可以看到院長身影耶

IMG_6505-horz.jpg

元和雅最擅長的利用自體脂肪雕塑、豐胸

請來了兩位美女現身說法,身材也太好了吧  

左邊也是部落客Tiffeny,之前活動有遇到,本人身材超級無敵辣

右邊以前是北一女的平胸男人婆,現在身材根本就是名模吧

我也好想做喔    ((我全身肥肉抽去豐胸應該會爆炸!! 因為肥肉太多))

IMG_6492-tile.jpg

座談會免不了要有美味的甜點小點心呀 ((剛剛不知道是誰才說肥肉多 ))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耶,不過我只有吃一種拉,又不是吃到飽  

 IMG_6502.JPG  

    這就是部落客,人手一台相機狂拍  

大家對於醫美這塊都很有興趣耶,畢竟這是變美麗稍微快一點點的捷徑

但是弄不好,也是滿危險的呢  

醫美講座就在大家踴躍發問&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話說醫生們也都太親切了吧,我要趕快預約問診 (行動派)  

IMG_6475  

接下來就到戶外,真的要進行闖關遊戲囉

每一組都被分配到兩個品牌玩遊戲,好像回到大學迎新,整個很熱血  

不過Catty這邊要先賣個關子,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大家再來鎖定收看囉

IMG_6428.JPG 

既然先跳過刺激的闖關遊戲,那就來放鬆喝酒吧  

現場提供貝禮詩香甜奶酒給大家試喝

老實說,我本人很討厭喝奶酒,覺得味道很噁心  

但是為了體驗,只好硬著頭皮靠攤試試看

IMG_6434.JPG

貝禮詩奶酒來自愛爾蘭

以鮮奶油和威士忌調製而成,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酒款

現場除了奶酒之外,還另外放了一杯冰塊和伯爵紅茶  

IMG_6436-tile.jpg

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品嘗原味

所以將奶酒倒入放置冰塊的杯子中,大約攪拌5秒

一入口的感覺,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濃郁但不噁心的奶味,香甜但不膩口的甜味,搭配得恰到好處

還有種牛奶糖的味道,超級好喝耶,我對奶酒整個大改觀  

 IMG_6447-tile.jpg

另一種喝法,是加入伯爵紅茶

分量依個人喜好,當天是與奶酒1:1調配
紅茶+奶,根本就是奶茶阿      我愛奶茶,好好喝好好喝  

讓我都想跑去買珍珠加進去,變珍珠奶茶了哩  

其實還有很多種創意喝法,例如加入黑咖啡、仙草蜜,感覺一定很酷

IMG_6446-tile.jpg

看我整個人喝得有多開心,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狂喝  

ㄟ??  這是奶酒,所以酒精濃度不知道多少喔

一問之下,竟然有17%     完全喝不出酒味   害我以為只有5%  

這絕對是一款女孩會喜歡的酒

連我這個原本討厭奶酒的人,都被他收服了   

我要買,嘿嘿嘿 ((酒鬼←指)),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創意喝法 

IMG_6547-horz.jpg

耶,是小偉老師耶  

小偉老師這次不是來教大家彩妝,而是宣傳他的新唱片喔

沒想到老師現場演唱的功力真厲害,真的唱現場喔,還被我們拱清唱一段

根本就是超級實力派呀  

IMG_6543.jpg 

小偉老師賣力唱歌,我卻跑來會面大帥哥  

是不是很帥    而且本人超級親切

他可是倪安東的超級好朋友喔,還一起上過康熙來了,果然是物以類聚

我也要跟帥哥當好朋友啦  

IMG_6542-horz.jpg

yofroyo冰淇淋,是走低卡低脂肪路線

利用各種豐富的配料,讓顧客自由挑選搭配,健康又美味

話說,連幫我們配料的店員都是大帥哥,有點後悔沒跟他拍照

全部都是帥哥,有沒有這麼犯規的一家店阿  

IMG_6544-horz.jpg

這是最新推出的伯爵茶口味,還很精心的設計茶包吊在旁邊

冰淇淋口感綿密不會太甜,上面配料好豐富,還有桂花釀耶,我連吃了兩杯

10月在東區會有旗艦店盛大開幕

帥哥老闆、帥哥店員,我一定會去捧場的,等等我喔  

IMG_6463-horz

還有一個可愛的品牌叫一顆橄欖  

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天然品牌,低敏感無負擔、沒有添加防腐劑及香料

產品包裝都好可愛,行銷方式也很有創意,希望在台灣能有多一點曝光囉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愛牌KISS ME,平常都只注意睫毛膏,畢竟已經成為經典

沒發現竟然有出保養品耶,保濕敷容蜜,評價好像很不錯,值得試一試  

IMG_6551-tile  

這次跟部落客朋友們的照片比較少,因為都只顧著聊天

沒有拍照到的朋友們,下次活動再相會的時候,一定要先拍照再聊啦  

IMG_6574.JPG

逛完所有的攤位,領了各家廠商提供的小禮物

還有FG為大家精心準備的超澎湃福袋

整個就是無敵大豐收,滿載而歸呀  

這些東西加起來,大概有7,8公斤吧,好重好重,回家手都快廢了  

周年慶都沒有買到這麼誇張,FG真是太優秀了啦  

福袋的內容,還有闖關玩遊戲的品牌,之後會再分享

大家記得回來鎖定收看喔  





 送小禮物的時間到囉!!  <截止囉>

請大家加入Catty的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讓我核對) 

最後再按個推推或分享,留下你的收件資料

10/2會抽出3位幸運的朋友,把小禮物寄給你喔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加入粉絲團,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